今天清晨一點弟弟開著我的車車剛到家,
當他正要走進房間時,我剛好開啟房門看見他正提著一個小籃子,
天阿!裡頭有一隻小狗狗耶~~~

我一再詢問下得知是朋友請弟弟照顧一天啦~~
牠好可愛喔!!
出生才四、五十天而以,名字叫"咪咪"
因為這位嬌客真的超可愛,所以我將買回來的燉奶布丁開給牠吃!
布丁可能太甜所以牠吃每幾口後,就開始跑來跑去在玩,

跟它玩了一陣子後,因還要上班所以只好將牠放回籃子中,
讓牠好好的的休息一下啦~~

★★★★★★★★★★★★★★★★★★★★★★★★★★★★★

今天早上上班前我還特地跑到弟弟的房間,
跟牠說Bey B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