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天放假~~
昨天因天氣不佳想做的事改到今天來做,
做啥好ㄋ!!
九點多出門(和媽媽去髮廊),
媽媽剪頭髮我當然是做頭髮啦~~
不過出門前,將冬天的厚被子搬出去曬曬太陽公公。
媽媽剪頭髮較快,所以她頭髮用好後,
我請她先回家(因為我還沒有好啦~~)!
大約一點多我的頭髮OK!!
我此時因為不想麻煩媽媽來載,所以我花了約30分鐘走回家~
到家後媽媽還說頭髮用好了,為何不叫她去載,
我說我想走回家所以沒有叫她啦~~
媽媽點點頭,我二話不說就上樓了。
約3點多太陽公公曬不到被被,所以我將它折好收進袋子中,
以利下回用時找的到
今天就這樣過的一天,不知道明天的我要做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