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放假啦!!
於是我與同事約好出門吃中餐,今天去的是一家主題餐廳,
名稱 "便所"顧名思義就是廁所餐廳吧~

今天中午這家餐廳人還滿多的,我和同事等了約有二十分鐘左右,
真是的,我現在連要吃都要等~~~淚......
追星也等、吃東西也等......哎
不過,東西還是值得等啦!!!
這家餐廳盛東西的盤子跟它的主題大致都一樣,
有馬桶坐式跟蹲式,飲料則是小便斗跟尿壺盛裝的,
喔~~對了,還有浴缸喔!!!
說實在盛裝的器具,真的要看你點的餐點真知道唷。
所以我要不知道要如何說啦~~~
看看圖片吧!!還滿可愛的喔.........


順便一提就是那飲料沒喝完可以外帶喔~
外加三十元你的外帶飲料杯可以尿壺盛裝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