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電影週第一天的開始~~~~
早在兩週前我們開始選自己喜歡看的電影,不過,前提是....
公司規定的三部電影做選擇啦!!!
第一..決戰21點
第二..印地安納瓊斯
第三..納尼亞傳奇

這次公司跟往年一樣,只有兩週的時間5/26~5/29....6/4~6/10,
週一~週四跟電影院一天包了幾個時段,
早上11:00及晚上PM7:00,PM8:30讓我們員工自己選擇時段,
當然也包含了想看的電影。(一人兩張票)

我和同事們一開始選擇的是我一直想看的"納尼亞傳奇",
但是因為同事的小朋友要考試所以我們只好修改了。
今天我們看的是"印地安納瓊斯",老實說電視上的預告不是很好看,
不過,進了電影院後....我覺得還算不錯了~~

現在的我開始期待6/4的電影了,因為是我想看的。
期待期待期待~~~  ^o^ y

PS.我們公司還是有好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