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是一天無聊的放假日(原本認知),好在好友潘的一通電話,今天放假嗎?想不想出去走一走,我的答案......Yes我要OK啦
(聽到要出門心情超開心的)因為我不用在煩惱今天要如何過一天,
不過,因為我的車家人要用於是只好請另一位好友小蚊子開他家的車,
但是我們臨時提議而且早上八點而以,我跟潘的對話是
潘:那小蚊子不知道起床了嗎?打電話給她ㄚ。
我:不知道,我怕會不會吵到她家人ㄚ?
潘:喔!對ㄝ。那你做壞人吧,打電話給她問她要不要出門。
我:不會吧,我做壞人。哎...好吧!我試試看好了。
於是,我和潘掛上電話後,我撥了那通熟悉的號碼(天阿!電話那頭的主人接起了電話)
我:喂,蚊子ㄚ你醒啦!我有沒有吵到你家的人阿。
蚊:我...ㄏㄏㄏ。啥事!
我:沒有啦!潘叫我問你想不想出門....她想順便帶她媽媽出去走走
蚊:好ㄚ,不過可能要等我一下子喔。
我:OK啦!我先跟潘說你OK。
蚊:那---我弄好在打電話給你。
我:OK啦
於是,在小蚊子的友情贊助下我們在早上的10多從大園出門啦!!!
我們今天還是第一次走瑞濱公路ㄝ,第一站當然是去看海^o^哇!今天的天氣好的無說可講(太陽時有時無,微風徐徐的吹著),照相時還要看太陽有沒有被雲擋住才拍,因為照相才不會出現跟醜的畫面。
今天從金瓜石開始逛到九份,一路上就是走走走。
拍拍美麗的景致,有海有山有人
我們逛的景點有
濱海公路旁的海、陰陽海、黃金瀑布、關聖帝君廟、黃金博物館、轉角的木造房子、九份老街....
老實說一走看盡了美景,讓我覺得今天的休假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