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也!但是飛飛沒有活動~~~所以我當然自己安排行程啦
一早起來,盥洗後我就開始坐在電視前發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我才慢慢的開始今日要做的活動,整理了一下自己,打了幾通電話時間約定OK啦!
ㄏㄏㄏ~~~出門去
第一站哥哥的家看看他likable baby,我約PM12:40分到,進入哥哥家超級麻煩的
還要換證,進一個門就要刷一次電子卡片,天阿!連坐電梯按樓層也要刷真是有點給他唉~~
不過,看見baby氣都消啦!因為baby真的真的好可愛喔因時間漸漸的逼近(我與人約定得時間),於是,我只好離開可愛的boby去赴下一個行程,
與同事約在火車站前的某家速食店門口碰頭,PM13:50我們碰頭了,
我們想說邊Shopping邊走到電影院,於是我們就逛了手機店後,
就前往電影院看我們今天要看的片子,今天要看的是"惡靈古堡Ⅲ"
唉!看完的結論就是不要浪費錢看此部片子(個人觀點)
老實說Ⅲ沒有前兩集好看,真是有一點無言。
看完後,當然是去吃飯啦!
今天的晚餐是好吃的蛋包飯(因為同事沒有吃過所以才去),
我還很無聊拍了一下蛋包飯的照片(照片在相簿中)~~~~
就這樣過了一天^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