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啦(原本不是今天是昨天因家中有事所以改到今日休)
親愛的媽咪要和一起學瑜珈同學們,出門遊玩一天。
所以我要整理家裡及偶而照顧一下老爸(受傷行動不便中)
因放假所以今天清晨約AM三點半才就寢,早上約PM六點被叫醒(因為媽咪要出門啦!所以我要載她去集合點上車),於是我梳妝一下後,約六點25分出門嘍
送媽咪去坐車後回程我買了三人份的早餐,到家後整理一下給老爸吃,
而我先將家中該洗的餐具整理乾淨,熬中藥、擦地板、洗廁所......等
我才開始吃早餐(而弟弟的則是送到他的房間),
目前他還沒有吃啦(哈!因為還在睡),而我等一下也要回頭補眠一下,
不然,下午出門去辦老爸交代的事,我可能會暈倒在外頭吧!!!!
現在外頭的天氣好好喔!真想出去走一走,但是....家人交代的事情先做完再說吧!
我要去休息啦!!!(不過,還是要先去看看中藥熬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