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現在的人是怎麼樣,喔!不....是有些男生,請你角色搞清楚來。
話說........
年紀不小的我在今年的二月底,經由雯阿姨介紹,
認識一個大我五歲的男生,但因工作時間上的原因,一直尚未見過面。
所以我們只互留手機號碼、MSN
說到手機
開始他也只撥過一次電話給我,電話內容...只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3/6開始簡單的生活工作問候,
3/18他自High
(丟了兩個笑臉圖下線)
事隔一個多月還是我打電話給他關心他近況,
他才結結巴巴的說:手機被偷,所以不知道如何聯絡我
(不懂,MSN是做啥用的@@)
5/3再次用MSN跟我說手機被偷,不是故意不理我。
(我不是只有你這個朋友,不理我沒有差)
開始一直慫恿我換工作,說他公司12小時制做五休一保證月薪33000以上,
工作地點:龜山,若是通勤要一小時~一小時半。
(那天因為在忙於聯絡事情,所以沒有跟他繼續說下去)
6/5他再一次慫恿我到他公司工作,最後還用上MSN的麥,從23:38~01:06
(6/6他可是要工作的人,我還一直請他去休息但他不要)
我們的對話內容大約是~~
到他公司工作錢會必較多,但我跟她說上下班通勤時間+車資,算算跟現在的薪資差不多,
所以我不想換。
他說:不然你來跟我一起住,妳睡床我睡地
(他在想啥!腦袋有問題喔~~)
我立刻回絕他。
後來講到找時間碰個面,我說:OK。
也跟他說:現在我上中班,但都週休。
請他排休有休到假日在提前跟我約時間,他也說好。
(但他常臨時說他明天放假,都是非假日)
那天也跟他說明,我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他說:沒關係。
他也開始支支吾吾的說:他是那種女生第一次見面就不在聯絡的......
一直說女生都是一樣啦!
(認定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

☆☆∞∞∞∞∞∞∞∞∞∞∞∞∞∞∞∞∞∞∞∞∞∞∞∞∞∞∞∞∞∞∞∞∞☆☆
此時我心中冒出了一段話:對自己超沒有自信心的男生.....
☆☆∞∞∞∞∞∞∞∞∞∞∞∞∞∞∞∞∞∞∞∞∞∞∞∞∞∞∞∞∞∞∞∞∞☆☆

再來就是傳簡訊給我,簡訊內容都很沒營養,時間大多在晚上九點多到十點多之間,
第一通...在忙嗎?  不到三分鐘 第二通....晚安!
而MSN上更無聊,常丟 這兩個圖給我
(時間永遠在我上班的時間,誰在家啊!)
分別在6/7、6/8、6/10、6/13、6/14、6/18、6/26、7/8、7/9、8/24、9/29、10/1、10/14
(不懂,手機是做啥用途的)
10/14清晨四點多他MSN上線敲我,說想約我見面。
他放假不過要先送他爸媽去榮總回到家大約是下午一點,
我跟他說我下午三、四點要上班喔!
他說:沒關係.....
(我後續沒回他,所以他打電話來給我)
結結巴巴的說:可以約今天一個時間嗎?
(我還跟他說慢慢說不要急)
我回他說:現在清晨五點多了,下班到現在我還沒有休息,可以等我睡醒在說嗎?
他說:那等他從榮總回來再打電話給我,若我沒接他就知道意思了。
下午兩點打來問我可以碰面嗎?
(都打來了我能說不嘛!)
我說:可以,要約在哪裡?
地點敲好啦!但因接近我要上班時間,所以我說:我要整理一下東西,才出門。
出門再打電話給他,他說:好...
當我要出門時間已經PM14:40,媽咪剛好回到家順口問了一下媽咪跑300了沒有
(要換機油)
媽咪說:好像400多了,那你去換一下吧!
(近日我買了一台新的ㄅㄨㄅㄨ給媽咪騎)
我只好騎ㄅㄨㄅㄨ去換機油,也撥了通電話給他說:不好意思,媽咪臨時叫我換機油,
所以我人在摩托車店。你還要來嗎?
他回答:OK在哪裡!
(跟他說好地點在那裡)
就走進店中跟老闆娘養的鸚鵡玩,後來一位也是要換機油的男客人一同逗鸚鵡。
那位男生還跟我聊起天
(時間過了約五分鐘有他人ㄋ?)
等我換好機油付錢給老闆時,他電話來了說:人在外頭。
我一往外看是他(跟MSN大頭照一樣)順勢起身跟他點頭。
等老闆找我錢,(我們之間大約六、七步的距離)
跟他說:不好意思,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我可能要回家準備上班。你呢?
他說:那他要回家了。
我說:喔!好,那你回家休息一下好了。
(他轉身就走了)就這樣結束第一次碰面

在工作的途中覺得對他有一點不好意思,
還傳了簡訊給他,內容:不好意思,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沒辦法多聊,
你走的時候是走路還是騎車啊!
(不過他沒有回我)
但我下班後,發現他的MSN暱稱讓我就的很怪
"我很氣為啥每個人都要利用我只是為了讓妳交差ㄇ我今天覺得我是免洗餐具請不要玩我ㄌ"

10/15他傳簡訊給我問我還好吧!
我回他:OK,你ㄋ?
他:他有點不開心,有點心事。
我:你有心事.....
沒想他他發了一通這樣的簡訊給我,讓我傻眼
 
(想必他到摩托車店外有一段時間啦!他是變態嗎?)

我回他:你認為我是在跟別人打情罵俏,我無言。
不過開朗的個性也是一種錯,我無話可說了。
接著他在PM23:30我最忙得時候,
打了四通電話,留了兩通語音留言
語音內容:認定我沒有走過去,跟他說話是我的錯。
他會跟他媽媽一五一十的說我們碰面的經過,還要請介紹我們倆認識的雯阿姨評評理。
(無言........)
10/17他丟了三句話
妳因該封鎖我ㄌ,有沒有心呀,市我要問妳ㄉ

・~★-=-=-=-=-=-=-=-=-=-=-=-=-=-=-=-=-=-=-=-=-★~・
不懂,現在只是朋友,才見過一次面.....
他是不是把自己想得太好啦!
他腦袋在想啥啊!!不理解..........
現在朋友勸我這種人不要深交,
所以我在10/18下午一點去跟雯阿姨說了,
若是他媽媽有來說,請你告訴他們我高攀不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