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我一知半解,
雖然通過電話,但用手指都算得出來的數字,MSN敲過幾次
(有三、四次吧!)
(剩下的都是你丟的離線圖片)
而MSN通話也才一次.........
尚未見過面的你,在我心中只是一個"
朋友
"吧!

。…。…。…。…。…。…。 …。  
而我對朋友的定義:
淺交、一般、深交、知心
。…。…。…。…。…。…。 …。 

而你我只能說頂多放置在"淺交"
但這次你的行為讓我覺得你連淺交都不如,
像簡訊...你管太多了吧!
而語音留言:你是三歲小孩嘛~~
(哭著找媽媽...拜託成熟點)
種種行為都讓我覺得你腦袋思想有問題吧!
什麼叫做..有心沒心要問我自己
先生是你急著要見面,我有事先說明我工作的時間耶!
而你一直強調你放假,所以可以見個面嗎?
是我心軟才答應見面。
不然,我超想說想要見我請提前一個月告知,
那天我才睡不到幾個小時,還提前出門已經夠給你面子了。
(害我那天晚上工作還打瞌睡,真對不起老闆ㄋ!)
不過,說也奇怪跟別人一同聊天玩寵物,叫打情罵俏
(你會不會管太多)
拜託!
請你先搞清楚,你的角色定位在哪裡,行不行啊!
我跟你又不熟,你只是一個第一次要求見面的陌生人而已。
語音留言還留的自己好像受了委屈,
你是男生耶!應該是你要走過跟我問好吧~
而不是你站在外頭等我走過去 You know
現在只要想到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