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這幾個月不開夜班,
所以請夜班的男生先上中班,
中班產線不多,
原本上中班的我只好上早班,
順便學一些東西,直到八月初上回中班,
等那個男生一起上中班時,
還好......但不到幾天我快被他逼瘋了,
一直問又的沒的。
(是感情的事,他常問我一些事再來猜疑他女友)

快月底的,經理看到中班產線還是不多量,
請我們兩個輪流上中班,沒想到.....
男生先上早班,第一天就跟產線的說,
有人搞他---害他要上早班,
他是腦袋不正常喔!
主管明明就說輪流上中班,
他卻跟別人說有人,在他背後搞鬼~~
還我還被中班的笑說:
是你喔!在他背後搞鬼.....

我說你阿!!
腦袋加精神不正常喔~~
不然就是得"被害妄想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