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年終盤點又要到的,我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六月的休假我真的是少的可憐,6/3休息一天後,
我一直做到6/21那天,好在因為6/22剛好碰到休假(同事結婚)
我才有機會休息!!
不過,我還是將我的休假日交給了一個人
而隔日6/23我還是努力工作啦~~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加貨品歸位,還要將整理好的貨品Key in在電腦中ㄋ,
真希望6/30的初、覆盤可以順利OK!!
因為每年我們的OK後,還是要等其它的部門OK才可以一起下班。
6/30~7/1盤點日,別的同事可以連休兩天,我卻不行....淚奔~~
不過我也習慣了,因為每年的年中、年底的盤點,
從我到這家公司工作到現在從未缺席過,所以我還是看開一點會比較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