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下午兩點的時候,在京華城B3有一場頒獎活動(這可是第一屆KISS親蘋果情歌榜頒獎禮),
於是我潘貞相約一起出門啦~~不過因為大夥早上都有一些事情,所以只好約在會場。
我坐上了AM12:07的火車,而當火車已過板橋後我接到潘的電話,說我們在台北站碰面後先到一個地方,
我不說大家也知道在哪裡嘍~~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可以出門啦!!PM13:40左右開始前往會場啦~~~
我們先到達會場(今天人不是很多..\ 粉絲啦 /)後,不到三分鐘...唷!
尊、Calvin、Tank及華研的工作人員也抵達會場啦......
今天會場規劃還蠻一般化的,沒有啥的規劃所以今天可以近近的看著他們,

今日的我只有跟Calvin有對話;

我:剛剛給你的東西看了嗎?
Calvin:啥!喔....(我開始比手劃腳中)
Calvin:在車上(點頭中)你說 X 帶嗎!很好看謝謝....
我:不過,我怕你太瘦不適合用。
Calvin:不知道也,還沒有試所以不知道適不適合。
我:( 點頭中 )
Calvin:回家在試試看!
我:不行要告訴我喔!
Calvin:嗯!好,我知道。

問完後,我就開始找地方拍照啦。

今天飛飛們得獎的歌曲的是和SHE合唱的『謝謝你的溫柔』
而Tank得獎的歌曲是『專屬天使』
Tank順便幫林宥嘉領獎,得獎的歌曲是『那首歌』
以上為華研唱片得獎的明細

而現場還有別的唱片公司得獎藝人
ENI→張惠妹/蕭敬騰得獎的歌曲是『一眼瞬間 』
EMI→張棟樑得獎的歌曲是『錯了再錯 』
Capitol→蔡依林得獎的歌曲是『日不落』


Capitol→羅志祥得獎的歌曲是『我不會唱歌』
艾迴→王心凌得獎的歌曲是『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種子音樂→光良得獎的歌曲是『不會分離』


種子音樂→許茹芸得獎的歌曲是『好聽』
種子音樂→溫嵐得獎的歌曲是『傻瓜』
華納→李玖哲得獎歌曲是『想太多』


滾石→曹格得獎的歌曲是『背叛』

雖然加一加總共是13組藝人,但是出席的不多
出席的藝人只有幾組明細如下
飛輪海、Tank、王心凌、光良、李玖哲、蔡依林、張棟樑
算一算今日出席的人不是很多,希望明年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