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真是一個漫長的夜晚,下班後的我和朋友們出門幹壞事去了!
一直到清晨四點多左右,我們才離開待的一夜的地方,
五點多我們已開到了林口,心想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真怕非飛們早到。
此時電話響了,已在機場的朋友說:保母車到了(表示飛飛到了)。
...不,我不要。我要看尊阿!!!
直到我們六點抵達機場時,好家在他們還沒有下車(聽說要等大東一起),
等了一下後(大約6:20左右)大東出現了,他下了崔哥的車後,馬上就朝保母車走來。
此時車門打開後亦儒下車了在當然是尊嘍!(他們下車後就是一群粉絲包圍的陣仗)
天阿~~今天可是總統大選的日子,飛飛們也挑這個時間出門。
今天的尊好像沒有上妝喔!亦儒還是一樣一個字瘦!大東一夜沒睡的FU!
三人一進機場大廳後,大東直奔廁所,尊和亦儒則是先上二樓準備入關,
今天跟亦儒說的話比較多,尊卻一句話都沒有(他身邊的人太多了),
但是他可以一路從下車走到大廳嘴邊直囔囔說一定要去投票,
真是不懂一個沒有投票權的人在機場一直說真是的....
送他們後我們一行人就回家啦!!
因為要去做現在全民所要做的事,投票嘍!
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約在10點我做完了今日應該做的事後,
回家中整理了一會兒,我又開始忙碌的車程之旅,
騎車到了車站,想坐公車沒有只好坐上火車,來到了桃園在轉公車(還轉了兩班車才到目的地)。
還是第一次坐車到機場,真的是時間要算好好的,不然我想一定來不及。
因為我到了約15分後,今日最後一個離台的人出現了!
好家在....亞綸和SHE一起來但是不同車,
亞綸在排隊劃位時,我有拍了一些照片,上樓時我跟他說了一些話,
說完後我就離開的你的旁邊,因為想錄影所以就跑開的,
今天的收獲就是看到飛飛四支和SHE,今天的他們時要到內地拍廣告,
我想明天開始又是他們辛苦工作的時候啦~~~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