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人九號的早上從民權西路的捷運出口出集合,約九點從台北出發啦~~~
我們到了台中時,第一站可不是去會場ㄏㄏㄏ,而是去買名產喔(交待用的)!
購物OK後,我們才前往活動的會場找尋已到的朋友們。
今天的第一場簽唱會在台中新光三越,天阿!下車後的我只有一個字.....冷!!
誰說中南部比較不會冷,生氣~~~~害我穿短褲(長大後在外頭生平第一次穿耶!),
真是有一點後悔。
今天的台中場位子如下
東、綸、儒、尊
等了有一段時間我終於上台啦!
今天大東送了我一個暖暖包
我:大東給你。
東:哎唷!妳也太冷了吧!送妳一個送妳一個~~
我:謝啦!

我:綸這個給你。
綸:謝謝~~
我:這是XX等一下要用喔!
綸:好,我知道...謝謝~~

我:給你。
儒:謝謝!
(對不起,今天話不多)

尊:新年快樂!
我:辛苦啦~~我先下去了。
尊:嗯~~
(禮物忘了給,回頭)
我:啊!這個給你的。
尊:嗯,謝謝!
我:這是玉XX小的,希望你掛在身上。
尊:好。

嘉義場位子如下
東、綸、儒、尊
這場我簽補簽的~~
我:你給的暖暖包還在我口袋裡。
東、我:好溫暖喔~~
我:謝謝!

綸:嗨,ㄚ英..那個...我
我:這個你,放口袋不要弄掉~~(這是XXXXX的水晶)
綸:嗯!謝謝。我不會弄掉,我一定會看。掰
(因為補簽再加上我前面是韓國人,害我沒有跟儒、尊說到話)

今天的台南場一開始有活動,主持人問了一些交通問題,
答對的人有"米奇娃娃"可以拿~~
因為飛飛去吃午餐所以活動晚了一點點才開始,
飛飛們上台也先唱了一首歌,問候的一下大家也開始問起了問題送"米奇娃娃",
尊先問再來是儒問,為了娃娃我舉手了,當儒不知道點誰的時候,
可愛的綸給了他建議,叫儒點我回答問題,回答了正確答案後,
我的手機響了,是咕咕打來的,
她們說有聽到綸在台上叫了我兩次,老實說我沒有聽到因為我當時只顧著回答問題,
沒有時間注意"儒、綸"兩人在台上的對話,所以沒有親耳聽到綸在台上叫我的事情。
問題問完了,他們又唱了兩首歌後開始簽名啦~~~
台南場位子如下
東、綸、儒、尊
東:還好吧!
我:凍傷了。
東:沒有感冒吧~~
我:嗯

綸:ㄚ英。
我:這給你。
綸:謝謝!

儒:嗨!
我:辛苦你啦~謝謝你!非常感謝你~~
儒:感謝我什麼!
眼神交流中....

尊:新年快樂!
我:嗯,新年快樂~~這給你...
尊:謝謝啦!

高雄場位子如下
東、綸、儒、尊
我:那回你一個暖暖包,昨天你送我一個今天換我送你
東:謝謝啦!

(綸、我對眼沒有說話)

儒:沒有關係我還沒有簽。
我:嗯!

尊:來給你。
我:嗯!謝謝~~這給你
尊:謝謝~~

因朋友的忘了簽,我在拿上去簽一次
(大東我整個跳過,因為他顧著跟別人說話)

我:明天要工作嗎?
綸:沒有,休息。
我:那我明天把東西拿過去喔!
綸:明天?
我:我明天要去他那裡(指向大東)
綸:啊,你明天要去他那裡阿!
我:是ㄚ,我陪小甄去。
(綸點了頭~~)

我:這個給你(一張小卡)
儒:謝謝!(看的一下內容)
(儒抬起了頭,天阿!他跟我眨了一下眼睛)
我只能微笑以對

尊:嗨!好啦~~
我只有點頭微笑就下台了XD

這兩天的四場活動終於結束了!
天ㄚ~~真的是開心的一個極致,看著他們為每一個粉絲的貼心,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啥好,只有在場了每一個人才可以體會的~
所以只能說大家一起加油吧.....
還有謝謝飛飛們給了我一個愉快的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