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三月我第一次看到吳尊,而是他讓我認識了(飛輪海)其它成員,
因為吳尊一些的宣傳活動,讓我陸續的認識了其他三位,
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而我們每個人喜歡的成員都不同。
而2007年中因為吳尊的活動較多,所以一直是以吳尊重點(重點喔!!),
但是在在2007年的暑假開始,飛飛們開始了一連串的團體活動,
讓我有機會開始接觸到其它三位成員,跟他們三位的互動一開始還好啦,
但是活動跑多了,慢慢的發現飛飛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一種特別的特色
先說誰好ㄋ.........

大東吧!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多話的孩子,
因為簽書會讓我覺得真是一個多話的人(我想因為他開心看到大家喔)!
但是有時他的聲音會讓你聽的好舒服(所以聲音有一點啞),
但是還蠻有磁性喔~~~

Calvin(亦儒)...
要如何形容他ㄋ?
簽書會上的他,簽名後努力畫著愛心(一開始有一點不漂亮),
但是我上去請他畫漂亮點,他在的照做時,我感覺他除了笑容陽光外本人也不錯,
所以後續一些活動上就會和他交流一下(不錯玩真的~~)。

尊 \ ^O^ /
他是我在這世上認定眼睛最漂亮的(我可以被他的眼睛所迷惑的喔!),
真的,我看過還多人沒有一個比他好看,雖然他是個外國人(汶萊人啦),
但是他每次看粉絲們,總是一度的放電將大夥們電到不行,
所以我也是其中的一位啦~~
再加上他的星座對人都不錯(就是天瓶座啦,俗稱博愛座大眾情人嘛),
所以目前他的粉絲最多ㄋ(個人的言論猜測XDDD).......
我想他的電力還會持續的增強下去喔!

再來亞綸(p^o^q)
團員中他年紀最小,但是我們卻有機會幫他過生日也(多謝YOKO的勇敢),
也為他有一段辛苦又有收穫的經驗,因為他的生日活動讓我學會了影片的剪接,
從不懂影片的剪接到懂真的是一個難忘經驗(非常的感謝他ㄋ)。

而今年開始我們一群好友不管喜愛的是誰(尤其是我們每個人喜愛的對象,都有重複),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相聚的時間,雖然是飛飛把我們拉在一起,
但是往後的友情是要靠大家一起維護的,
因為這樣的關係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我想大家都不知道吧!!
而長久的友誼我想是建立在真心的關心對方,替對方著想吧(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在這未來的一年中,希望2008年的"飛飛們"會有更棒的表現,
我們的友誼也要一起加油喔(比他們還要好)~~~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