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放假的我跟著某人上工啦,哈哈哈~~~~
今日一早因公司有一個會議要開,所以我就先至公司開會,
10點後離開公司出發到中視去。
今天尊是為即將上映的(公主小妹)宣傳而上的通告,
下午一點集合約二點多才開錄的節目,兩點多終於坐定位準備開始錄影啦!
先是禮貌性的開機前的上香拜拜後,再接受媒體的拍照訪問終於開錄啦!
今日為公主小妹出席宣傳的有張韶涵Angela、吳尊Chun、辰亦儒Calvin喔。
今天的位子雖然跟近但是還是有缺點因為在側邊,拍照比較不好拍到正面啦!
不過"好加在"尊在空檔時我後面的叫他時他回看過啦!
所以我還是有拍到一些好看的照片ㄝ~~~


今日錄影的內容就是看誰是猜中的多,贏的人可以獲得好吃的火焰可麗餅喔!
錄影的空檔時尊與觀眾的互動不多,反而是Calvin與大夥的互動較多。
而比賽的結果你們猜猜看阿?誰贏ㄋ......(看中視的綜藝大哥大就知道啦)

今天的錄影約四點多就結束啦!讓我驚訝(沒有啦因為之前有錄過別的節目時間超長的)所以我才會覺得今日錄影真是快速阿!
出了攝影棚後一群人在中視大門外等他出來,當然不只等他的還有等Calviin的ㄋ~
今日是Calvin開車ㄝ,而大家ㄝ都等他們上車後各自回家啦!
愉快的一天錄影雖然只是短短了兩個小時,但是趣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