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做了一件創舉,就是21號的夜晚在台北夜排ㄚ~~~就只是為了22號小林眼鏡的慈善活動,在Y17青年活動中心外,等候的時間是漫長的也便宜了蚊子大爺們,我們有很多人都有被蚊子們Kiss,再我們開始嫌棄蚊子時,這時有兩位小妹妹提供了我們"歐護",也幫我們噴上真是感謝妳們,歐護上身後,我的身理時鐘告訴我該就寢嘍!於是我和朋友有一點點的像流浪漢一樣,就地舖報紙就睡了。但是不到一小時,可惡的蚊子大爺竟然往我沒有噴"歐護"的地方攻擊,ㄛ~~~天啊!真是有一點...... 給它XXX!我只好起身走走啦!等待的時間是慢慢長夜,不過,好在好友一群要不然夜排不人做的。天亮了,人群陸陸續續的到來,約AM8:30Y17開門啦,大夥忙著跟尊的立排合影,時間也慢慢的近了,太陽公公還真是賞臉我有一點被熱到喔!~~~~ 約AM11:45左右開始整隊嘍!從一數到一百五十多老實說真累啊!好在我的聲音可是有練過喔!PM12:10後終於開始進場,十樓一到入場嘍~~~(站個好位子拍照啦) 一開場打鼓表演超棒,主持人是鐘欣凌ㄝ~~一段尊的電視廣告將尊請上台了!拍賣會開始啦~~~老實說讓我見識到人為了想要的東西,金額讓我聽了不敢.......! 雖然是做善事但是還是有一點讓人不敢想像,不到一小時ㄝ》》》 10幅海報、尊的項鍊、國手時穿過的運動上衣、尊設計的運動上衣(樣本) 一共募捐到四十幾萬ㄝ~~~而小林董事長為人大方將金額湊五十萬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