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開始我在學習如何帶展能班院生~~
不過我不是教保員,而是助理生活服導員

(因為院內督導說現在不缺教保員)
而說真得,從進入院所到現在我做的事,
大約也都是生活服導員
的工作,
只是現在我覺得好像在搶外勞的工作,
因為院中展能班
目前有兩個老師在帶,
一個是本籍老師、一個是外勞,
而我現在就是要取代外勞的工作!
這兩天我一直是再邊看邊做,
有事我也會問外勞。

但她總是很簡單的回答我,
是、不是....
所以我現在做的好無力~~
因為那個外勞之前對我還不錯,
現在可不一樣啦!!

我真得沒有想要搶妳的工作,
所以可以理我一下嘛!!!
可以嘛~~~

PS.工作內容
   生活服導員→院生沐浴更衣吃喝拉撒都要做,
               還要在旁協助老師教學,
               唯一不用做的就是寫作業,
               及院生的ISP資料~~
   展能班→就是智商程度較底的,
           類是中重及重度的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