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公司來了兩個新人~~
上班也有一週了,
在她們身上我看到對我不公平的事。

我到這家公司有兩個多月,
我幾乎一~二週換一個班級學習,
碰到假日我一定是跟著督導顧的班級,
到了下午洗澡會有中班老師洗,
就會叫我另一班幫他們洗澡。
但上週日換新老師跟督導,
她下午卻不用去另一班幫忙洗澡,
而直接跟著中班老師沒做啥事!
喔~~只有將各班交接簿填一填資料。

再來,我待的班級若是碰到星期二社區適應,
是出門吃麥當勞或是坐火車逛街!
我一定是不可以出門,
主管一定叫我去顧其它沒有出遠門的班級,
但本週要出門逛街的班級上也有新老師,
她卻可以跟著出門,
我真得不懂現在院內主管是要如何對我,
若是不用我,我希望她們快點跟我說...
好讓我去找另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