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行人約中午12點多到八大門口(因為可愛的亞綸在網誌中說道記者會的時間是下午一點),
但是我們看在時間一分一秒的跨過了一點後,我們一致深信認為亞綸少打一個數字"4"。
所以我們也只能....唉!在外頭等待的時候一直在祈禱八大忠一哥的出現(因為有他在我們才有機會)
總於在一點四十分左右在記者群中,看見了他的身影,看著他忙完手頭上的事情(拍照中)。
終於他走向門外的粉絲,告知大家說等一下一點五十五分才能讓我們進入會場,
老實說他是一個好人辛苦你了忠一哥。
記者會約在下午二點半左右開始,我們的位子一點都不前面所以.......哎!
照片就不是很清楚(淚奔中)。
不過,今天讓我最驚豔的是ㄏㄏㄏ(我一定要發好人卡的品岑姐),我喜歡她的笑容
讓人覺得好甜喔(真的)!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有時看到她的時候笑容比較少吧。
言歸正傳,今天的亞綸好可愛喔!身穿戲服吧(學生服啦),其它還有別的演員
像是田麗﹑范范﹑小鬼﹑鬼鬼,還有一個男生我不記得他叫啥啦(對你真的很抱歉不記得你)
記者會中他們還分成兩組玩遊戲(就是哪裡不一樣),
亞綸他們那組輸了,而輸的懲罰是吃田雞蛤蜊湯,天阿!鬼鬼整個就吃了起來,
而田麗好在不是輸的那一隊所以開心的ㄋ(因為她不敢吃田雞啦!),
不過,好玩啦!輪到亞綸的時候我們才知道,亞綸也不敢吃田雞所以他在台上的臉部表情,
實在是....好在主持人圓了場,亞綸只吃了蛤蜊肉(辛苦你啦)!
今天的活動還算OK啦!一點也沒有累到的感覺,所以明天要工作的我應該不會很累喔~~

PS.照片請至相簿區喔(候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