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的這一天,我們家族人為亞綸籌辦的生日會及將開始了。
身為會場的工作人員們,從早上就開始陸續的進入備戰狀態,
好調整腳步,迎接晚上的生日會活動!
而我的工作可是全程攝影,老實說壓力蠻大的(怕拍不好吧)!
前幾天當確定是我全程攝影時,當晚我可是做了一場惡夢(嚇死我了,夢到拍不好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
下午四點工作人員準時進入了會場,開始了會場的小小布置及一些瑣碎的事物。
唉!老實說活動真的不是很好辦,前幾天網上的一些不好的事,
在我抵達會場後,也煙消雲散因為此時的我只想做好活動,
讓大家和亞綸有個愉快的夜晚。
今天的一切活動老實說還蠻順利的,雖然過程有一點累(因為手持DV太久)
不過,我想一切是值得的,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們辦到了。
辛苦了各位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