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10國慶日,但是也是一位帥哥生日喔!
飛輪海中的吳尊誕辰ㄛ。
一件臨時的通知,讓我做了一個決定。
因事發突然我今日一早就上台北與朋友碰頭,
今日我本來就要上台北參加生日慶生派對,只是上台北的時間提早了約六,七個小時.
因臨時通知的消息讓我決定做了一件不能說的秘密
(我只是想讓我了好友有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
礙於是不能說的秘密所以我就不加以敘述啦,不過我和朋友還是做到了啦!
我也為了做這件事差一點遲到(chun的生日慶生派對),
好在司機很努力的在12:29分到達
我和朋友才安全上壘有驚無險
ㄏㄏㄏ(不過蠻對不起先到會場的朋友,在此跟你們sorry啦!),也很高興的你們不生我們遲到的氣。
進入會場後照主辦單位給我們的位子就坐,今天的主角~~~天ㄚ!竟然遲到了.
主持人是阿ken他有台詞說到沒台詞(真是可憐ㄚ)
他還為了緩和等待的時間,台下的fasn們還請他唱歌,他說他不會唱不過,
他會跳我有我的young....(因為亞綸有教他跳一點點)
於是大家就開始起鬨請Kne哥跳了一下下
時間過了真快,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約1點44左右主角才出現.
今天的尊真的好帥氣喔...一進場的他穿著金色外套我想應該馬上就迷倒了,很多在場的Fans...
活動開始前
主持人阿ken哥:問了一下尊為何遲到
:髮廊約12:00但是髮廊的時間搞錯半小時,所以造成他遲到了原因
阿ken哥:大家原不原諒他遲到ㄚ?
Fasn們:當然原諒啦!(我的os誰叫他今天是壽星ㄋ)
今日的慶生流程開始啦!
尊當然先表演他最拿手的自製果汁(健康的傢伙)...
而這一位貼心的傢伙,竟然在前一天還特地親自去買做果汁的材料,
自製果汁開始了!尊邊將材料倒進了果汁機中邊抽出要上台喝果汁的Fans,
材料都放置OK啦,不會吧!果汁機竟然.....喬的不會動,
不會想是阿Ken哥說的一樣果汁機碰的尊帥是不是也害羞了起來ㄋ,
所以後來只好換一台,才順利讓尊的健康果汁順利完成,
也讓那些上台的Fans喝到尊親手打出來的果汁(尊還說不好喝也要說好喝喔),
接下來的是尊和同為10月生日的粉絲們一起玩海帶拳......
而尊想玩比較特別的主動要求說可不可以把"海帶"改成"吳尊"....
尊好像有一點耍心機唷..明明知道粉絲們喊你的名字時都會有一點害羞..
這樣你是不是打算就可以一直贏下去ㄋ.....
但是尊好像越玩興致越高....名字從吳尊->阿尊->尊尊....都出來了,
跟粉絲們玩的不亦樂乎,看來今天的他特別開心唷(壽星嘛)...
再來就是慈善拍賣的時間,尊捐出了蠻多私人物品出來做拍賣...
有他常戴的帽子、他自己種的花草、陪他睡覺的枕頭、跟一張一般的椅子,
也不能說是一般的椅子,因為天才的尊竟然在椅子上畫上自己的臀型
他本人的解釋是.....在想說要捐些什麼東西出來拍賣,
所以突發奇想在椅子上畫上了自己的臀型再加上親筆簽名,
尊自己還覺得不好意思呢!!!
今天尊竟然又將他身上戴的項鍊捐出來拍賣(超博愛的人),
不過這次的拿出來的項鍊,是尊平常出席活動最常戴在身上的項鍊(看起來),
所以有造成了一次大家熱烈的搶標的東西。
後來得標者上台領獎還想將項鍊回送給尊,但尊還是堅持不接受得摽者回贈的項鍊。
拍賣會終於結束了,再來就是播放各地粉絲製作的生日祝福影帶給尊看,
但是誰知影片才剛撥放不到3分鐘吧!會場大門突然打開於是衝進一大票的媒體記者,黑壓壓的一片最少也有4、50幾位吧,當場將我們給嚇壞了。
媒體們進入現場就是將今日壽星吳尊團團給包圍,害我們也看不到尊了
因媒體重重的將尊擋住,造成本來在看各地Fans祝福影片的尊,
無法安靜坐在椅子上看,所以工作人員也只好暫停影片的播放,
讓吳尊先好好接受採訪照相。
再來接著就是大東、亞綸、寒、五熊推著蛋糕進入會場,
天阿!大東今日的穿著可真有一點,快要將壽星的風采給搶走嘍,
ㄟ亦儒呢?原來他生病所以無法前來送上祝福(我想晚上時間很多),
麻吉生日ㄝ,晚上應該還是會碰一下面吧,或是打通電話~~~
這些媒體來的時間不對竟然害我們這些Fans無法參與到過生日時,
最重要的一段就是看著尊許願第三個願望切下生日蛋糕那一刀,
因為尊被媒體緊緊的包圍中,所以我們這些可憐Fans也只能透過兩旁的大螢幕,
看著尊切下生日蛋糕,爾後媒體總算暫時退出會場,
本來打算想直接進入最後階段(也就是大家非常期待的送禮時間啦),
但剛剛被媒體打斷的影片還未看完ㄋ,於是尊徵求大家的意見是否現在看完,
還是讓他回家慢慢欣賞?每個人的回答都不同,也不知道誰決定的。
尊還是在現場將Fans辛苦錄製的影片看完啦!!!                             
終於到了大家最愛的送禮時間及團體照,而拍照送禮是依照桌號順序一桌一桌上臺,
輪到我們這桌上臺拍照送禮,在拍大合照時大家都想站在尊的旁邊,
所以我則是離尊有點距離的位置和他拍照,拍照後則是送禮。
送禮時還出現了一點小狀況(哎!不說ㄝ罷),不過還是能還尊說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覺得還不錯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一瞬間時間快到了散場的時間4點半唉唉唉。
因為場地租借的關係,阿KEN哥也只好請Fans們先離開會場,
尊也暫時回到了休息室(整理一下吧),尊他還說等等還會再回來,
而在外頭等候的媒體在我們大夥清場後,再度進入會場(我想是做採訪吧)。
而大夥步出會場了第一句就是肚子好餓,吃飯去。
所以今日的活動大家,只能帶著餓肚子及愉快不捨的心情離開會場!
不過今天也是一個值得存放在記憶中的一件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