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飛輪海在新莊有場補簽會,而今日又是碰到要放連續假期的前一天,我真怕PM7:30下班的我來不及到會場,只好請家人開車帶我去新莊嘍!
下班後的我忙上忙下的終於PM7:50從家中出,真的好家在(飛飛們遲到了約一個小時)簽唱會PM8:30才開始,而我在P9:15分左右到場後為了要上台又買了一張,
請飛飛們幫我簽名啦!上台後第一個簽名的人是我的愛(吳尊),他在簽上姓後竟然伸出了手要和我握手(心跳加快中)我還是有和他握手啦!再來是亞綸(他看我一眼後也帶著我熟悉的笑容和我握了手),再來是大東簽上名後要是一陣微笑及握手、終於輪到Calvin他在簽名的時候我就問他(今天又被拱了是不是阿),他又是一陣尷尬的笑容我就知道啦.....(辛苦你了),下台後當然就是一陣了拍照啦。
今日的角度不是很好,拍不到吳尊而Calvin超好拍的,所以今日照片不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