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坐上清晨6點的火車上台北啦!我是要與朋友會合再坐車下台中,在此感謝開車帶我們下台中的那位小姐!
今天的預購會老實說我非常的期待,此次活動預購寫真書+100元買海報(海報所得是要做慈善的)而此次活動是簽海報喔~~~,老實說到場時大夥的疑問都是一樣的,就是在台中預購寫真書而書要那裡取ㄋ?
這是一個大問題,因為現場蠻多人都是從北部下去的,而非常感謝八大的人員幫大家做了一下溝通,最後的結果就是在台中預購書就要在台中取貨,預購書的人再+100元買一張公主小妹的海報,而若活動開始海報有多沒有買預購書的人可以買海報,但是但是在現場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決定一定要抵制中友百貨一下(因為有人出爾反爾),因為活動開始我們想買海報作公益的人遲遲無法買到,讓我一氣之下跑去詢問八大的工作人員,但是八大的工作人員一臉無奈有無言的表情,讓我心中出現了一些疑問,到底是誰出爾反爾、那個環節出了錯ㄋ!大家就自行想想啦~~~

詢問後的我走回台前繼續看我了最愛啦~~雖然無法上台跟他說說話(因為機會還有很多),所以我與朋友們就乖乖的在台前看著吳尊嘍!吳尊是第一個而Calvin是最後一個他倆人的差別就是尊熱的要命,Calvin是涼的要命ㄛ~~~因為電風扇在Calvin的旁邊啦(哈哈哈)吳尊好可憐喔努力的簽名,汗也努力的在往下流ㄋ(擦汗的衛生紙不知道了多少)!!!

不過今天的尊真的好可愛!我喜歡喔~~~~
活動結束後,尊與Calvin及其他演員一起回到遊覽車上,準備前往下一站高雄,但因為還有几位預購書的人海報還沒有簽,所以工作人員就陸續拿了幾張海報上車請各位演員一一的簽上名字。
因上車後第一個碰到是Calvin,所以工作人員先請Calvin簽上了名字後,我們在車外就與Calvin的對話如下~~
YOKO:Calvin加油!
Calvin:謝謝!(點頭中)
ying:Calvin等一下,下高雄加油吧!我們不下去了。
Calvin:為什麼?(一臉無辜的表情)
ying:因為明天要上班阿~~
Calvin:我也要上班阿!
ying:?!!(一臉無言,真是想扁他ㄝ)
PS...Calvin先生好像沒有想過,他坐車叫做遊覽車ㄝ,我們的車可是一般的大眾運輸。若下了高雄我們回程可不像他,可以輕鬆在車上休息,而且明天的工作時間我們還有人都是一早AM7.8點就要上班,哪想他的工作時間和我們是不同的ㄝ,死小孩想累死我們阿!)
不過,今天他的表現還不錯就原諒他吧!
今天的行程我們過的還蠻開心的啦!不好的就是現場主辦單位出了一些問題,讓我們不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