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在前一天就有人先到場排隊,
我只能說乃榮你真的有紅喔~~

這場活動對乃榮來說,
真的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活動。
時間一到準時開始,
(這是我參加活動由史來最準時的一場)
mini concert主角.....陳 乃 榮
當布幕升起時,
(不再)
MV家中的場景出現在現場,
看著台上的乃榮深情唱著歌曲。
第一曲結束後,
接著就是跟Fans玩起
(不再)
MV某段情節,
乃榮當場還導起的戲
(不愧是馬導的兒子)

遊戲結束後,
接下著帶來一首輕快的歌曲
(24小時瘋狂)

 
當間奏一到布幕後出現了有人大喊,
(陳曹操我喜歡你)
讓現場再一次的尖叫聲連連,
是五熊耶!!!(
友情站台)

還帶了愛心便當來餵乃榮吃喔~~
為了再跟蔡小喬告白一次,
乃榮請現場十三位Fans跟他一起跳,
《Super Senior》的  
Sorry,Sorry
 
(不好意思!在看此影音的朋友們請見諒背景討厭的吵雜聲)
逗小喬開心喔!!
(看得出乃榮為這場活動的用心)

因要讓乃榮要時間換衣服,
所以主持人如虹姐請五熊留步,
爆料一下乃榮拍戲的糗事,
但五熊最後爆的是武虎的料,
因乃榮沒有特別的可以爆料,
所以一不小心就將武虎的料報了出來。

衣服更換結束後,
再出場的他我只能說一身帥氣,
(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穿著)
現場可以尖叫聲連連.........
左一句好看、右一句好帥喔!
他坐在古董鋼琴前,
開始說著一些感性的話。

(台下的人可是各各靜下來聽著他的真心話)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一個很感性的傢伙!!!

接下來的來賓是......丁噹,
他們倆合唱了(長大)是一個很鮮的組合。
 
寫到著我腦袋突然想到了,
逝世的(許瑋倫)馬宜中導演書上曾提過,
若是乃榮出專輯,一定請瑋倫來當MV女主角。
(突然間覺得好感傷喔!)

還是說正事,
再來就是乃榮個人時間,表演開始前他開始道出,
出道的一些心路歷程,也說現在忙碌的他想做一件能力所及事,
對他來說非常不易做到,所以送上一首(為妳做的最後一件事)
同時也趁機感謝家人、乾螞以及台下的所有歌迷們的愛,
而他選擇用他自己的方法述說著對大家的愛,
於是獻上一首陳亦迅的『給你』
感動了很多人喔~~

尾聲一到就是安可曲,
送上(靈魂的定力)及讓現場一度造成失控的(召喚獸)
(因為乃榮可是邊唱邊跟現在的歌迷握手)
歌曲結束後,乃榮發現舞台旁的花籃,
他展現出另一面的他,
跑向花籃道出送上花籃的人,
但說的名字沒有一個是真得!
(所以才說是另一面的他)
整場活動約在五點前結束了。

坐在椅子上的我,
看著大家帶著愉快的笑容離開,
心中在想乃榮你真得不錯,
你的歌聲擄獲了很多人喔!
開始期待你下張專輯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