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是真得耶!)
哇!!升~天~啦~~

原本只是想來送禮就要走的我,
到達目的地開始不久就看的沛慈、容萱
(兩位公主都是拔拔帶來的,好幸福唷!)
聽朋友說最先抵達,
過了半小時後宇崴也到了,
跟他說了一下話也問了一些事,
約七、八點他們一一的要出門上工。
先出來的是寒、沛慈、宇崴
再來看到博彥開門讓脩和容萱出來,
後來我開始背對路上不久乃榮也來梳化,
要不是你剛好停下來跟工作人員說話,
我可能就默默的看著你進去。
於是叫了你的名字,
你回頭跟我說早啊!
也太自然了吧~哈!哈!哈!

過了半小時左右,
因大門開了想說你們已出門,
所以我想說等朋友來後就要走。
沒想到,
朋友還沒有來卻看到班傑聽著MP3出現,
跟他走近入口幫他開門的是乃榮
才知道原來還有人沒有出門。

不久,紹祥開著車車也來了,
他一下車,班傑、乃榮剛好出來買東西,
所以我和朋友選擇陪你們逛大街。
原來班傑說話也超風趣的說,
你有點安靜了!
不過今天還是謝謝你,
將我的東西交給寺唯宏正
人正真好讓我可以順利的抵達下一個目的地!!

台視,我是去看朋友啦!
剛好又是哈林哥的生日,
所以製作單位現場也幫他慶生了一下。
 

今天現在人超多的說,
現場觀眾也多,明星們也多,
 
孟庭葦、張智成、超克七、安均燦、黃舒駿、
潘越雲、劉爾金、小禎、王心如、NONO

所以我跟朋友幾乎都是在外圍觀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