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昨天去錄綜藝大哥大的現場,
下班後的我趕去台北,
就只是為了某人所以跑去。

一開始以為我會趕不上錄影,
因為公開消息是說:
晚上六點集合.六點半入場,
等我七點十分抵達也還沒有開始
還想說是我走運趕上錄影,
但是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此時心情真的只有二字可說:

無言.........  ╮(╯3╰)╭
(有些人很早就到,工作人員將大夥帶到休息室等候!)
不過還是謝謝帶我們的工作人員,
不止要帶動現場的氣氛,
還要管大家的所有動向,辛苦你啦~~

真正開始進場時間晚上十點初,
定位後還聽到工作人員對話說:
要等十點半才要開始。
帶我們的工作人員語氣有點緊張說:
可是支持范范的十點半就要走了耶!
再他們還在討論時最後一位老大出現了,
菲哥先生終於出現所以馬上就可以錄影。

錄影開始主持人一一的介紹藝人出場,
(范范、游鴻明、夏宇童、黃小柔、陳乃榮、林美照)
這段OK後,因要趕公車的人就一一的離開。
(出場這段錄完時間約10:45左右)
       
 
下一段錄的是.."聽前奏搶答說出正確歌名"

當道具就定位後(開始錄影時間約11:30左右)

說真得題目大多都是老歌。
於是主持人還請宇童跟乃榮要多多搶答,
不然鏡頭會不多喔~~
錄影總是會出一點問題,
所以12點到清晨1點大約停機兩次,
所以人要漸漸離去(因為要趕最後一班車)
乃榮在停機的時候,
還頻頻關心大家說:大家要早點回家。
(是ㄚ,大家真的都早回家耶!)


凌晨一點多終於結束了錄影,
這是乃榮第一個錄製公開的綜藝節目,
也是我第一次錄影錄著麼晚的。
不過,
還是很開心可以錄影錄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