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一號開始,我又是一個人了!
新公司有一個新人跟我還蠻有話聊的,
但公司叫她六月可以不用來了,
所以從星期一起我又是一個人......唉。

我不懂,公司不要一個人,
可以今天叫她明天不用來就不用來,
公司這樣的作法我無法理解!

*-。-。-。-。-。-。-。-*

這個新人在前兩天,因會計說漏了嘴,
才知道做到這個星期日而以,
會計還不好意思的說:
啊~你不知道喔!
那你去問一下妳們的督導。
好笑的事~~
當她去問督導時,督導的反應是...
督導:你怎麼會知道。
她:喔~是會計叫我來問你的。
督導:我原本想說31號當天再跟你說的。


*-。-。-。-。-。-。-。-*

說真得,我覺得這樣公司的作法是不對的,
我無法瞭解一家公司,解雇一個人,
可以當天叫你明天不用來就不用來,
一家公司是這樣解雇人的喔~
我也算是一個新人還在試用期,
所以能說什麼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