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的第一天~~
早上因為十五要拜拜,所以七點多就被叫醒啦!
不過還好啦!

因為不知道要做啥好,
所以找了朋友去看電影,
兩部她提議想看的電影選的一部,
"快克殺手Ⅱ"我想應該不錯看吧!
所以早上辦完了所有私事,
到達相約的地點後買了票,
吃飯去!!(因為時間還早啦~~)

SOGO樓下吃啦~吃飽喝足出發前進電影院,
說真得看到一半後我終於可以瞭解,
當時買票時,表示限制級的真正原因,
原本想說是不是因為血腥暴力,
所以被列為此級緣故,
非但如此.......
等你們自己進電影院或是影片租來看,
你們就會知道原因。
哈哈哈~~~

還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除了
上述外也很有笑點喔!!

女人看完電影後,就是去逛街Shopping。
晚上再吃個飯才會回家說~~
晚上上牛排館吃豬排,
真得比上月4/11看完東城衛MV側拍後,
吃的某家連鎖牛排館好吃多了!!
不是我想比較,
但四月那天吃的,我只能搖頭,
隔一個月後再吃類是的東西,
卻讓我想比較一下,
說真得有名氣又是連鎖店這麼多,
為必做的一樣好吃。
所以說有名氣人多的店未必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