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週都會安排的社區適應活動,
每個院生都好開心,因為可以出門出走走。
(我可以了解他(她)們的心情)

約九點出門,坐上遊覽車他(她)們開心的不得了,
今日的社區適是到寶蓮寺去走走,
因碰到浴佛節所以法師還將大殿開放,
讓他(她)們參拜佛祖也為他(她)
們祈福一下。
祈福結束後,還在大殿前外頭拍了張全體照,
拍完後法師還為副院長的女兒帶頭唱生日快樂歌,
我原本還在想說,每週的社區適應都在星期二,
但不知為何這週要改到星期四,
現在我有一點了解了!

活動結束後,我和老師帶她們到樹陰下乘涼去,
讓她們吃吃東西休息一下,好結束今天的社區適應。

返院後剛好時間差不多吃中飯,午飯後就是午休時間,
下午就是帶她們做一些生活認知,
還協助她們沐浴更衣等.....今天過的尚可。
明天我又要面臨新的考驗,
因為督導說明天老師們要上課,
叫我和另一個新老師各帶一群,
而我被分到顧男生,唉.......明天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