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到上班的地點後,
中班老師將昨天我的那班男生交給我,
原因是他們老師今天還是休息,
所以表示今天我還是要帶他們。

好吧~~帶就帶!
早上他們個個情緒都開始跟昨天我看的不同,
他們有幾個開始跟我耍起個性來了。
不過還好啦~~
聽有一些老師說他們會因為你是新來的,
所以欺負你喔~~自己要好好了解一下!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整理一下他們讓他們好好歇息一下,
有幾個開始搗蛋了,有一個更誇張午睡時在玩身理需求......(兒童不宜),
我只能說無言,因為他們也是人所以一定會要的啦~~

這班的作息跟我之前帶的班不一樣,
所以今天的工作算是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