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工作我已經做了一個星期,
看到了好多事情。

因為是新人所以前三個月只能休星期日,
這幾天下來後,我忙得跟老師、院生培養感情,
說真得跟院生比較難培養,
因為他(她)們有的不會表達問題,每個都有不一樣的情緒,
所以我真得好怕不能勝任!

特殊教育的兒童,不是很好帶但我一定會盡力做好,
像第一天我是幫女生更衣、第二天則是幫另一班的男生沐浴更衣,
有些朋友問我說這樣你OK嗎?
我只能說沒有做過怎麼說不行,
做了才知道不是嗎~~
現在的我克服了被男生沐浴更衣的問題,
而後續要面對的可是他(她)們的大小便處理的問題,
我只能說自己說加油你一定做的到。
後面就是教學的問題,我現在只能一步步的來,
但是我想時間一定不夠,因為帶我的那個老師做到5/7,
所以後面變的要自己摸索,這又是一個難題啦!

唉.......腦袋快打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