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0328,是個大囍之日~~
家有囍事 (3).jpg

沒有啦!就是舊同事嫁女兒唷~~
我今天是義務幫忙拍照,從來沒有拍過這麼有意義的照片,
深怕一個拍不好,
這樣對同事就不好交代。
家有囍事 (53).jpg
  ☆ 同事與女兒的合照 ☆

今天的拍照還算順利,唯一就是他們有請專業的攝影師,
沒事有事就一直拍我,天阿!
本人對攝影機超級敏感,所以一直有意無意在躲攝影機,
最後送客的時候,攝影師再一次對著我,
我超直接說:不要再對著我,我對攝影機敏感!
說完新郎新娘同時看著我,害我超不好意思~~

今天就這樣過一天,不過感謝一下這位就同事,
因為她請我們去沾沾喜氣外,當天也成我們就同事短暫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