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    更新: March 30, 2009 17:46

飛輪海表示自己的身體無大礙,
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新加坡訊)飛輪海拒絕當“傷兵團”,聲稱2009年要當健康寶寶!

當紅偶像團體飛輪海近來衰神上身,團員傷的傷病的病,幾乎成了“傷兵團”,
讓粉絲們心疼不已。4子前天完成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后風塵僕僕赴新宣傳新專輯《越來越愛》。

前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飛輪海紛紛保平安,表示自己的身體無大礙,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吳尊說:“我們要當2009年的健康寶寶,我們不是傷兵!”對于團員頻頻受傷,
大東表示:“其實我們還好,大家不要看得太嚴重。”吳尊也樂觀地說:“換個角度看,
受傷也不是壞事,像我這次受傷,就有了學鼓的機會,有得有失啦。”

被問及傳聞中的女友,辰亦儒再次澄清對方只是朋友,
他笑說:“害我這次馬來西亞的演唱會都沒有親友敢來捧場了!
但其實大家都是朋友沒什么的,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交朋友。”
有報導指有歌迷因為辰亦儒有女友的新聞而鬧自殺,
辰亦儒認真地說:“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其事,但我有在網上呼籲歌迷不要這么做。”

炎亞綸被問及新戲的角色被新人Nick搶走的新聞時,
一臉嚴肅地說:“公司嚴厲斥責這個消息,我們同時有兩部劇在考慮,
可能是公司在安排上花比較久的時間,所以讓有心人見縫插針,傳出這樣的新聞。
這則新聞是不確實的。”

大東近期的兩部戲劇作品收視不盡理想,也傳出新戲角色面臨被換的命運,
對此大東四兩撥千斤地說:“拍戲多少都會有壓力,
希望有所突破……重點是我們都很努力了,《愛就宅一起》我們拍得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