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ress馬來西亞中國報   October 31, 2008

有些人,天生是要招人妒忌的。

飛輪海出道至今短短3年時間,
所擁有的粉絲群及人氣,
別人可能需要10年的努力才可獲得。
哼,他們憑什么?還不是因為那張帥臉?
嗯……對了一半,
飛輪海憑的還有那自知之明
明知道自己帥到實力會被懷疑,
所以努力充實自己,
不然你以為每個成員的傷都是化妝效果么?

不服氣的人更加不服氣了,
把“不和”、“同性戀”往他們身上套,
但飛輪海築起的堅固外牆,在風雨之后顯得更屹立不搖。想挑撥離間沒這么容易,
要嘛也要等到飛輪海差不多該拆伙的時候才挑。還有還有,
不可以說飛輪海不和,不然炎亞綸會發脾氣的。

溫暖的春天  辰亦儒   不想當空瓶子

辰亦儒代表溫暖的春天,是4子當中學歷最高的一位,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經濟系碩士畢業,曾任大學助教,
因獲得可米制作及加拿大電台合辦的選拔賽“Sunshine Boyz”冠軍與可米簽約,
但為進入娛樂圈發展一事,他和爸爸僵持了半年。或許是經濟系出身,
他對經濟尤其敏感,為了在等待拍片時不陷入經濟因境,他當起了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辰亦儒曾經說過:“我不想我的歌迷支持的是一個空瓶子。”
他聽后有點訝異兼喃喃自語:“我什么時候說過?嗯……是有說過類似這個意思的話。”

無可否認,大家認識飛輪海,都是因為他們那粉嫩的臉龐加迷死人的笑容,
只是,偶像團體的路可以走多長?聰明的辰亦儒當然知道答案。

“很多歌迷認識、喜歡我們都是因為我們的外表,但這次演唱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讓我們證明到底我們有什么料,我們向公司要求在演唱會做一些特別的演出,
不要只是穿得美美的,唱唱歌就下台。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演唱會的主題分明,
每位成員都有機會展現才藝。”

如此說來,難不成是他覺得娛樂圈有空瓶子在混?
他來不及答話,身邊的大東先為他辯解,“不是這個意思啦!只是在演藝圈,
有很多人剛開始會因為你的外表而喜歡你,但最重要的是你到最后要拿出實力。”

炎亞綸此時以娛樂圈中美麗的瓶子──林志玲,作為例子。
“像我很佩服林志玲,她是因為太漂亮,所以大家只注意她的外表而非實力。
有一次她在《赤壁》記者會上被問是不是花瓶,她展現了很高的EQ,
答案讓人很佩服,我覺得這才是藝人最重要的東西。”

大東好奇地反問志玲姐姐回答了些什么?
炎亞綸卻只拋出一句:“我忘了。”把場面搞得冷得來有點好笑。

炎熱的夏天  汪東城   每一步都曲折

汪東城代表炎熱的夏天,
是4子當中最“道地”的台灣男生。因為家里的重擔,大東需身兼多職,
做過搬鋼筋等粗工,也當服務生、模特兒,更常擺地攤到半夜。
縱使現在飛輪海的名字響遍港台新馬,但大東為了還清家中千萬計的債務,
每個月都限制自己花費約570令吉。

不過,相比起其他可以到海外留學的成員,大東並沒有矮了一截,他開朗的笑聲,
燦爛的笑容都是他自信的證明。大東的出道過程比其他3子曲折,
但他相信,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我出道比其他人早,可能夢想的計劃進行得不是很順利,
但它卻是讓我邁開腳步向前進的踏腳石,也讓我走得更穩,
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可能是我的經驗比較多,抗壓性也比較強。
我這一路走來,雖然過程曲折,但這一步一腳印都是值得的。”

可能是獨生子比較害怕寂寞,大東在飛輪海身上找到了家的感覺,
而且還不改其愛搞笑的性格,把飛輪海比喻為自己的“女朋友”,
記者想借用台灣口音講一句話:厚~~大東,你都不怕會傳出“緋聞”噢?

涼爽的秋天  吳尊   不讓自己被欺

吳尊代表涼爽的秋天,
是4子當中年紀最大的,相比起來,待人處事比其他成員成熟,
讓成員印象最深刻的,不外是他沒得吃東西而發小脾氣而已。
然而,到今幾乎沒有人見過他真正發脾氣的模樣。

吳尊真的會因為沒有東西吃而發脾氣嗎?

一直坐著穩如泰山的他笑說:“沒有啦!只是有時他們明明說要去某某地方,
最后卻因為一個說服不了我的原因而去不成,我就會生氣。但也不是真的生氣啦!
只是覺得為什么明明說好了,卻又不去呢?”

就像媽媽說好給你買冰淇淋,但最后因為冰淇淋賣完了而無法實現諾言。
你實在無法想像到結實高大的吳尊,會因為“大人們”的決定而鬧別扭,
難怪人家說男人有時候只是一個小男孩。

對吳尊而言,別人怎么說、怎么寫都無所謂,什么9年沒有性生活、同性戀,
都是他常掛在嘴邊,毫不避諱的話題。“我比較看得開,現在做人就是要快樂。”

吳尊真正發脾氣的一次是什么時候?“真正生氣的一次是在澳洲讀書時,
當時我在打籃球,有個外勞一直對著我說不好聽的話,他就是看不起華人,
我一生氣就和他打起來了。
我不喜歡被欺負、大欺小,而且他那個樣子我就是越看越不順眼。”

酷冷的冬天  炎亞綸   失去朋友很傷

炎亞綸代表酷冷的冬天,
是4子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在吳尊說著他不會因為不實報導而發脾氣時,
炎亞綸已經先行招供:“他的個性不可能會發脾氣,我就有可能。”

炎亞綸前陣子被拍到和棒棒堂成員一同出遊而惹來同志疑雲,
他之后在部落格發泄不滿,還說氣話,揚言以后都不出街、不練舞了。
炎亞綸是不是EQ很低?
一旁的助理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說,炎亞綸是因為年紀小才會這樣。

“我覺得這件事情最后害到我很多朋友都不敢和我出去,
他們都會對我說:‘我不想被拍。’我們常常一起出去后,
就是會被寫一些有的沒的,害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我比較在意朋友,有些認識很久了,以前都可以無話不說,
但現在都刻意和我保持距離,這樣讓我失去更多,很受傷。”

炎亞綸說,他絕對會因為飛輪海被說不和而生氣,
“他們一直說一直說,所以有一次我在記者會上很生氣地講:
‘不要再寫我們不和了!’不是事實的話,不要一直加在我們身上,
大家有這么希望我們不和嗎?
我很喜歡飛輪海這個團體,我要保護它,不希望有人傷害它。”

炎亞綸此刻說得嚴肅,但搞笑的大東卻扮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
和炎亞綸“相擁而泣”。喂喂喂,旁邊還有人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