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08-10-27 16:48)

新浪娛樂訊 12月31日,
當紅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想入飛飛』 Fantansy Tour世界巡回演唱會將開到第三站北京。
10月27日下午15:00,飛輪海4人齊聚新浪聊天室,與歌迷進行貼心互動,
暢談北京演唱會和近況。以下為此次聊天實錄:

  主持人趙寧:歡迎各位新浪網友,我是主持人趙寧。
大家等了好長時間,新浪門口又是人山人海,那是誰來了呢?
還用我說嗎?飛輪海。(鼓掌)

  飛輪海:Hello,大家好,我們是飛輪海。

  主持人趙寧:果然是團體組合,所以大家的著裝風格都會有一致性在裡面。
會不會從著裝上能看出每一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炎亞倫:我覺得從著裝上最容易看出來是天氣變涼。

  主持人趙寧:那是(笑)。覺得北京現在是有點冷,受不了嗎?

  吳尊:剛剛好
     汪
成:其實蠻舒服,因為太陽很暖。

  主持人趙寧:但實際上它還是溫差會感覺到,晚上會有點涼。

  吳尊:晚上可能涼。

  主持人趙寧:有在很冷的時候來到北京嗎?

  汪東成:上次來講話是會吐煙的。
    
辰亦儒:上次來結冰。

  主持人趙寧:你們敢在冰上走嗎?

  辰亦儒:大家在內蒙古湖上走。
    
炎亞倫:我第一次看到冰,就在冰上滑冰,他們說趕緊回來。
     
辰亦儒:因為我上去滑是一層薄vB,看到有人在上面掉下去,很危險。

  主持人趙寧:飛輪海第三站世界巡回演唱會到達北京,正好是辭舊迎新的時候,
12月31號,跨年,正好也是北京進入冬季了。所以,我們開頭會說z鴔N,什麼的。
相信你們來會驅散北京的寒冷,會變成一個很暖很暖的冬天。

  汪東成:還是大家很熱情。
    
吳尊:因為我們的演唱會衣服有很多背心、無袖的,然後聽說是在室外演出,一定會發抖。
    
辰亦儒:不會,有歌迷的熱情怎麼會發抖呢?我們把氣氛炒熱。
    
吳尊:是室內嗎?是室外。
    
辰亦儒:好冷。

  主持人趙寧:前兩天S‧H‧E來了,她們說v酗@次在上海很冷的冬天,
也是在外,渾身上下貼滿了暖包,還是不行。

  吳尊:是真的還是假的。

  主持人趙寧:真的。

  炎亞倫:可以保鮮,我們有一次拍戲天氣太冷,裹保鮮膜。

  主持人趙寧:聽說yA們這次的外形會有太空人的味道,太空人的服裝蠻厚的。

  汪東成:其實太空裝是無袖的,主要還是以舞台設計跟歌曲的排列為主,看衣服怎麼設計搭配。
    
吳尊:風格吧,因為我們分好幾段,每一段有自己的風格。

  主持人趙寧:聽說演唱會有很多創意,包括舞美的設計都是來自你們自己的設想。

  炎亞倫:大家一起討論,加入了蠻多我們自己的東西。

  主持人趙寧:比如說呢?

  辰亦儒:比如麥克風關掉了。
    
汪東成:從這邊過來說,辰亦儒先說。
    
辰亦儒:如果大家看,都會聽說,我會表演一段口技,他們都會,還不錯,帶起了一個風潮。
   
汪東成:聽說當天辰亦儒還會表演我們不會的,這就是演唱會,一定和平常不一樣。

  主持人趙寧:儘管大家都會一些口技,你還是最厲害的。

  辰亦儒:我每天都在練,他們都在看,也就會了一點點。

  主持人趙寧:先來一段厲害的。

  辰亦儒:簡單的你們都會。
    
汪東成:你來說一段難的。
    
辰亦儒:你審一下。
              (
辰亦儒現場秀口技)

  主持人趙寧:好酷啊,哇塞(鼓掌)。

  汪東成:你不是收尾嗎?
     
辰亦儒:演唱會再收,先留著。

  主持人趙寧:汪東成的絕技是吉他手,我覺得沒有太多驚喜。

  汪東成:對呀,蠻可惜。可能邊彈吉他邊讓人家有點遐想。"
     
炎亞倫:可能吊鋼絲倒過來彈的。
    
汪東成:之前有人用牙齒彈過吉他,蠻希望我在這次演唱會上大展這次的技巧,可以用牙齒調和弦。

  主持人趙寧:真的嗎?

  汪東成:其實因為我原來在這個團體是比較搖滾一些,還是想把我的所愛表現給大家。

  主持人趙寧:接下來就是鍵盤。

  炎亞倫:對呀(笑)。
     
汪東成:感覺沒什麼特別。

  主持人趙寧:對,你會有什麼特別。

  炎亞倫:特別要到現場去看,我覺得會散發出不同的舞台效果跟魅力給大家。
               因為尤其是彈鋼琴,還有一部分因為從來沒有在那麼多人面前彈過,
               其實到現場的緊張跟大家給我的加油會有撞擊跟火花。

  汪東成:會有共鳴。
    
炎亞倫:鋼琴會有火花(笑)。
    
吳尊:鋼琴會起火。
    
炎亞倫:大家亂講,就是希望大家來現場,歌有很多變化。

  主持人趙寧:這裡是鼓王是吧。

  吳尊:沒有,就是平時很喜歡打鼓,可是沒有機會學,這次為了演唱會,
            真的有機會可以去學打鼓,所以非常開心,自己也買一台放在家裡。

  主持人趙寧:可是打鼓的人都會很瘋狂,最好留長頭髮。

  炎亞倫:他很瘋狂,他瘋狂的時候會用頭來打鼓。(笑)
    
汪東成:亂講,是手指頭。
    
吳尊:我很喜歡鼓的聲音。這次演唱會,讓我接觸鼓,我也會因為這一次演唱會,會一直學下去。

  主持人趙寧:這次技術掌握的怎麼樣?

  吳尊:還不錯,慢慢基本都會了,知道打鼓應該怎麼打,差不多,基本的都會。

  主持人趙寧:你們四個人現在化身為樂隊組合,天吶,我為你們捏一把汗。

  汪東成:為什麼?

  主持人趙寧:因為你們的節奏會不會都碰不到一起去?

  吳尊:不會。可是我們有默契就不會。
    
辰亦儒:我們都會很巧地碰在一起(笑)。
    
炎亞倫:鋼琴這一塊我覺得我已經很久了,所以不用擔心。

  主持人趙寧:之前在香港那一站的演唱會就展現了四個人默契的配合。
                    聽說香港那一站特別瘋狂。

  汪東成:蠻瘋狂的,而且台下越瘋狂,我們就會越瘋狂。
    
吳尊:一般平常我們會說唱我們自己的歌,跟在演唱會唱的時候氣氛是不一樣。
              這時再加上我們有的打鼓,加上吉他這些東西,大家更High。

  主持人趙寧:聽說大家下來基本上身上都沒什麼東西了,能扔的。

  炎亞倫:因為我們跟觀眾蠻近距離接觸,他們可以拉扯我們。會抓傷。

  主持人趙寧:因為你們特別要求主辦方會設計一個深入到觀眾內席的平台,就會離大家很近來。

  汪東成:其實蠻希望跟大家更接近,因為有的時候演唱會是幾萬人,
                幾萬人的情況下,你看到我們都很小,我們希望這個舞台可以延伸出去,
               跟大家更親近,就會更High。

  主持人趙寧:那種氣場特別會影響各位High的心情。

  吳尊:其實如果太遠,就變成不High了,所以越近越好。
    
汪東成:大家越開心。

  主持人趙寧:這次來北京,包括11.22上海的演唱會都會有這樣的設計。

  吳尊:對。
    
辰亦儒:我們可能會從觀眾席出現,直接從那裡升起來。
    
汪東成:直接坐在那邊看好了。
    
吳尊:北京應該會有一些變化,因為那時我們的專輯已經差不多發了,可能有新歌,也不一定。

  主持人趙寧:曲目就會調整。

  吳尊:可能。

  主持人趙寧:現在每一站的演唱會,曲目會不會也會根據各地的情況不一樣會有調整。

  炎亞倫:一開始不會,因為剛開始,很多人還沒看過,所以慢慢來。
    
汪東成:就是排序方面,因為每一站都有不同的節目流程,也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辰亦儒:可能是舞台吧,因為每一場的舞台設計不一樣,這樣我們的走位變化方式vh少有些不一樣。

  主持人趙寧:但是每一次滿場歌迷的瘋狂是沒有變化的,只會越來越瘋狂。

  辰亦儒:希望是這樣,那我們就會越來越瘋。

  主持人趙寧:上次在香港聽說vU位多多少少都受了點傷,會有嗎?這會變成一個小小的困擾嗎?

  汪東成:我本身是帶傷上陣,困擾是會蠻希望表演可以盡善盡美一點,
               也希望當天可以表現好一點,希望這個傷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表演。

  主持人趙寧:現在好了吧?

  汪東成:現在好一點點,一點點,有在保養。因為其實我們最近很多在內地巡演,
               跟S‧H‧E一起,休息比較少。前幾天會有蠻充裕的休息時間,當的狀況會非常好。

  主持人趙寧:之前說z鼽櫜‧H‧E的巡回演出,因為很多人經常會看到最近巡演蠻多的,跟你們自己做演唱會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辰亦儒:很不一樣,跟S‧H‧E團體性的表演比較多,可能是團體性的舞蹈。
               跟我們自己的,除了每個人的才藝以外,還有更多我們四個人的特色,
               我們四個人樂器的結合,其實蠻不一樣,如果有人看過,會覺得其中蠻不一樣。

  汪東成:其實蠻開心,因為跟師姐在一起可以學到蠻多的東西,
                因為他們比我們的精神多。有時覺得也很像一家人一起出來玩,
                又跟台下那麼多人一起玩,整個夜晚很開心。

  炎亞倫:而且到不同的地方都會學當地的語言。

  主持人趙寧:學會了嗎?

  炎亞倫:杭州、福州。
    
吳尊:我們去過很多地方,像杭州、福州、深圳、呼和浩特,我們昨天才從福州回來。

  主持人趙寧:福州應該是閩南語。

  吳尊:不是,還是有一點福州話,我以為是閩南語。
    
炎亞倫:在搭飛機的時候有一點福建話。

  主持人趙寧:會有多大差別,比如同樣的『吃飯』(閩南語)。

  炎亞倫:我講『吃飯』(閩南語),你怎麼講?
     
吳尊:我就講吃飯吧(閩南語)。

  主持人趙寧:你家也是這樣講話嗎?

  吳尊:我家也是講福建話。

  主持人趙寧:接下來的行程會去哪些沒有去過的城市?

  炎亞倫:濟南還沒去過,深圳去過。

  主持人趙寧:蠻有意思,一家人去出行、旅行。

  炎亞倫:吃當地很多美食

  主持人趙寧:說z鴞Y,吳尊的眼睛就放光。

  炎亞倫:他每次點菜都很興奮,這個要,那個要,把菜都點光。
    
吳尊:昨天到北京來定餐。

  主持人趙寧:已經很了解。

  吳尊:因為北京已經來過,很熟悉,很懷念那個味道。
    
炎亞倫:他想吃烤鴨。
    
吳尊:好多好吃的,我們今晚去吃唄,是不是這麼講?(學北京話)

  主持人趙寧:不是這麼講,走吧,今晚咱去吃吧。

  吳尊:去吃飯吧(笑)(學北京話)。
    
汪東成:還蠻像你自己講話。
    
吳尊:沒有,因為拍戲的時候遇到一個北京人,
             他每天跟我講話都說『唄』,我們今晚去哪裡吃飯唄。

  主持人趙寧:不可能,我從來沒有見過北京人有這樣的習慣。

  炎亞倫:他應該是碰到北京猿人。

  主持人趙寧:要不然他是受你影響。

  吳尊:沒有,不可能,他可能是比較老一派的北京人。

  主持人趙寧:老一派(笑),更不會了。

  汪東成:新一派的北京人教我們怎麼說,比如一起吃飯。
    
吳尊:走著,走著,吃飯怎麼說?
    
吳尊:吃飯吧(笑)(學北京話)。

  主持人趙寧:上次我跟陳奕迅討論的時候,他說很喜歡北京話,北京話都很短,
                     很凶,不管男生女生說都特別有力量。

  吳尊:吃飯吧(學北京話)(笑)。

  主持人趙寧:可以了,你可以了。
                    因為北京大家都知道是一個包羅萬象文化底蘊的城市,在這裡開演唱會,
                    可能會為這個城市或者是這個地方的環境設計一些特別的橋段,
                    以更貼合這裡的歌迷或者是這裡的文化氣息,
                    不知道飛輪海有沒有這樣的考慮?因為還有兩個月。

  炎亞倫:希望,因為其實來北京看到很多建築物都很新穎,比如中央電視台、鳥巢。
    
吳尊:很有設計感。
    
炎亞倫:如果我們的舞台更有那種感覺,可以更貼近北京的文化,尤其是2008年是北京奧運。
    
吳尊:不然我們就這樣吧,我們每一個人學北京腔,我們跟人家溝通的時候用北京腔來溝通。
    
炎亞倫:那不如我們用我們的歌曲。

  主持人趙寧:北京腔?

  吳尊:對呀,很難學?
     辰亦儒:唱一段京劇好了。

  主持人趙寧:京劇有人會嗎?

  炎亞倫:學就會。

  主持人趙寧:誰最有天分?

  汪東成:可能是『口技』。
     辰亦儒:口技卷舌嗎(笑)。

  主持人趙寧:蠻有意思,可以通過一段時間,也許能想到更好的地方。
                     除了北京的美食,北京有很多很有意思旅遊的地方,去看一看。
                    上次印象特別深,跟吳尊合作那個間諜活動,他晚上好晚,11點多,
                    他衝到天安門。我們路過天安門,他揮揮手,看到一群人。

  吳尊:那是我生日,10月9號12點,我在天安門吹蠟燭、吹蛋糕,多有意義。
             我把蛋糕拿出來,我說y畯n在天安門前吹蠟燭過生日。

  主持人趙寧:好有意義。

  炎亞倫:有天安門,有地安門嗎?
     吳尊:有地安門,天安門、地安門、左安門、右安門。都是地名。
     炎亞倫:左安是一個作詞家。

  主持人趙寧:你好冷。

  炎亞倫:剛睡醒。
     吳尊:今年跟北京特別有意義,跨年也要在這邊過。

  主持人趙寧:挺有意思,現場的舞台可以給你搭一個故宮,上次生日在天安門。

  吳尊:蠻不錯。

  主持人趙寧:以前有這樣一些特殊的日子,比如演唱會跨年度過。

  汪東成:我們每一年演唱會的跨年都是飛輪海在一起度過,跟很多人一起度過,只是都是在臺灣地區。
     汪東成:很多組藝人一起,跨年就是大家一起。
     炎亞倫:在臺灣地區,蠻瘋狂就是在這一刻倒數的時候。
     辰亦儒:去年在臺灣的台中,跨年辦簽唱會,一直簽唱到六點半。
     炎亞倫:然後之後我就拍我第一場戲,也是拍到半夜12點。
     辰亦儒:真是虛脫。

  主持人趙寧:第一場戲導演很體貼,是在床上睡覺那樣的戲。

  炎亞倫:完全不體貼,大家都盯在上面,還有小鬼也是主持完跟我拍第一場戲,簽到凌晨。

  主持人趙寧:不過那個心情很亢奮,回家也不一定能睡覺,一樣的。
                     我想跨年演唱會,其實我自己感覺真的好幸福北京的歌迷,
                     因為可以跟飛輪海一起過一個新年,而且這個演唱會說不定會非常長,
                     內容會非常足。一般演唱會到11點差不多。

  辰亦儒:我們絕對是到12點,11點59開場。

  主持人趙寧:你們一定要準備一些特別的橋段,除了你們的這種演出之外,還要增加新的。

  辰亦儒:我們自己放煙火好了。
     炎亞倫:那會增加非常多的成本。

  主持人趙寧:說z儥t唱會的部分,看看網上網友的一些問題,因為他們比較關注

  吳尊:這是現場直播嗎?

  主持人趙寧:是現場直播。

  炎亞倫:可以剪接嗎?

  主持人趙寧:可以看到。

  吳尊:真的,我們在上面。
     飛輪海:Hello,Hi!
               (飛輪海向新浪網友揮手)

  主持人趙寧:其實吳尊有做主持人的天分,這一場交給你了。

  (吳尊、炎亞倫看網友留言)

  網友(河南濮陽):喜歡汪東成在戲劇裡詮釋的角色,看著你帶著傷蹦蹦跳跳很心疼。

  主持人趙寧:來一段河南梆子。

  汪東成:我不會,下次可以把影片放在網路上,我瀏覽一下,秀給大家看。

  網友:我在香港參加很多活動,看了你們的演唱會,真的很讓你們的fans很High,
             我本人也是第一次那麼High,希望在北京的演唱會很成功,
            很新年北京的Fans可以倒數,迎接新年。

  網友:福州演唱會超級圓滿。
     汪東成:謝謝。
     網友:早上不好意思開口,為什麼戴口罩?
     汪東成:因為我早上鬍子沒刮乾淨,所以不太好意思。"
     辰亦儒:這沒關係。
     汪東成:現在是有設計感。早上是一圈,所以不好意思。

  主持人趙寧:送給你了。

  網友:相信你的陽光,開開心心勇敢地走下去。
     辰亦儒:我剛到北京就收到綠茶牛奶蛋糕,很好吃

  主持人趙寧:今天留言有600多條,其實還是蠻多的。1010歲嗎?是什麼意思?

  吳尊:1010是我10月10日的生日。他還寫中文跟英文,怕我看不懂中文,我中文已經進步了,看得到。

  主持人趙寧:天吶,都看到四個人的黑眼圈,有嗎?

  辰亦儒:有嗎?我們只是整晚沒睡而已。
     汪東成:我們整晚都沒睡。昨天工作也是蠻晚。
     吳尊:還有慶功宴。

  主持人趙寧:我以為現在流行的裝束是下面要留一個黑眼線。

  炎亞倫:這個是自我安慰。
              (
吳尊對著鏡頭眨眼睛)

  主持人趙寧:不過你們好厲害,因為最近工作很多,會排得很滿,新專輯什麼時候跟大家見面。

  汪東成:好消息要趕緊跟大家講。
     辰亦儒:預計12月底的時候,北京演唱會同步發行。不說要了,我想睡覺。
     炎亞倫:演唱會有幾萬人,簽不完的。
     汪東成:那時簽完也是一個記錄,也會很開心。

  主持人趙寧:新專輯到12月底跟大家見面。

  汪東成:現在已經在錄了,正在籌備中。
     炎亞倫:我們來北京就是要錄一首歌。

  主持人趙寧:一定要聽一下這個歌曲是什麼意思。

  炎亞倫:這個歌我們還不是很熟。
     辰亦儒:是秘密
     吳尊:我們現在很把握時間,公司也很貼心,花多一點錢,
             在上海就在上海錄,在北京就在北京錄。
     辰亦儒:找當地優秀的製作團隊跟我們一起合作。

  主持人趙寧:在上海是跟誰?

  炎亞倫:上海是王治平老師。
     辰亦儒:還有上海當地的錄音師跟我們一起合作。

  主持人趙寧:不同的城市之間選擇優秀的音樂人,應該給你們的碰撞也不一樣,
                    因為大家都會有自己的風格。

  辰亦儒:沒錯,大家一起切磋。

  主持人趙寧:飛輪海一路走過來的音樂到今天這一張專輯的時候,
        相信肯定會沉浸出更多不一樣的內涵和感受。

  炎亞倫:因為我們看的越多,接觸的藝人更多,都看到大家的優點,
      我們可以在每一張專輯都加入很多不同的元素,讓大家覺得我們一直在進步。

  主持人趙寧:這一張整個概念會是什麼樣子?

  炎亞倫:這一張蠻多,曲風蠻搖滾,可能是我們的製作人在我們演唱會
      發現我們搖滾的感覺。其實不只是搖滾。
  辰亦儒:更貼近我們4個真實的感覺。因為從第一張可能是公司的想法比較多,
      到現在越來越融入我們的一些想法,聽我們的音樂會更認識我們。

  主持人趙寧:大東在說z鴔A們的搖滾的時候,你怎麼發愣呢?

  汪東成:因為我怕我一說說不完(笑)。
  吳尊:正沉浸在其中。

  主持人趙寧:正在想像當中

  汪東成:那張專輯感覺有圓夢的感覺,除了演唱會之外,
      在彈奏之余,自己聽到內心的聲音。
  炎亞倫:吶喊著的人。
  汪東成:每一天都喊出來。希望在北京這一天也可以瘋狂喊出來,
      你們也要跟我們一起。

  主持人趙寧:對,而且他們會第一時間在現場聽到這些歌曲。

  吳尊:到時他也會接長髮在那邊打鼓。
  汪東成:我害羞了。

  主持人趙寧:剛剛說了很多演唱會的部分,很多人也知道,
        在整個中國大概是除了香港,已經到了北京、上海,
        上海會是更先於北京,因為在11.22這一天。
        在上海的演唱會會不會提前可以曝光一些花絮,
        提前曝光一些東西給上海的歌迷,因為他們已經等得蠻心急的。

  辰亦儒:那就再忍一下吧。

  主持人趙寧:會和香港不一樣吧,在曲目上面。嘉賓呢?嘉賓會是S‧H‧E嗎?

  吳尊:對,對。還有我們的師妹。
  炎亞倫:要不要講出來。
  吳尊:你不知道嗎?
  炎亞倫:我不知道。
  吳尊:應該會。
  炎亞倫:搞不好還有重量級的主持人。
  吳尊:因為上海是我們個人演唱會第一場這麼多人。

  主持人趙寧:聽說是2.5萬人,那個體育場。

  吳尊:應該是,因為之後我們會去馬來西亞,馬來西亞也差不多2、3萬人。

  主持人趙寧:在北京是哪裡?

  吳尊:工體。

  主持人趙寧:哦,不是鳥巢。

  吳尊:鳥巢就有點……
  汪東成:我們去拍照,很想去看看。

  主持人趙寧:你們去過嗎?

  吳尊:我去過。

  主持人趙寧:也是夜裡嗎?

  吳尊:我之前本來要進去的,因為之前在拍戲的時候,
     正好程小東在那邊訓練,要帶我進去。
  炎亞倫:鳥巢的鋼梁被偷走,就是他偷的,因為他想帶回家做紀念,
      只有你看過,我們三個人都沒看過。
  吳尊:現在能走進去嗎?

  主持人趙寧:現在我不知道,應該可以參觀。你要珍惜和程小東的機會。

  吳尊:沒時間。

  主持人趙寧:這次在北京逗留多久?

  吳尊:三天。

  主持人趙寧:有很多錄音。

  炎亞倫:對。

  主持人趙寧:可以讓吳尊當半個小地主,去看一看。

  炎亞倫:他永遠都在吃。
  吳尊:那次在上海你跟我出去是不是很幸福。
  炎亞倫:很幸福,我沒有怪你,是很好吃。

  主持人趙寧:網友還在討論大東為什麼戴口罩的問題,現在不要戴了,大家不要猜測太多。

  炎亞倫:發現大家對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過于……
  汪東成:即使戴口罩也是造型的一部分。喜歡的話,
      覺得好看我下次可以多戴幾種不同款式的口罩。
  炎亞倫:一個小時換一種。

  主持人趙寧:可以戴很多種,像川劇變臉一樣,一下子換一個。

  汪東成:怎麼換大家都知道。

  主持人趙寧:成為你的一個標誌。

  汪東成:好,大家喜歡就好。
  網友(北京):最近有沒有要新拍的偶像劇?
  炎亞倫:我們下半年都忙在音樂里邊,所以這一段時間y畯怮亃M心在音樂上面,
      再過一陣子,等一切告一段落的時候,我們做繼續我們的偶像劇。
  汪東成:落葉歸根。
  辰亦儒:演出會會一直到明年初,整個全部yi一段落巡回完,然後再看戲劇的部分。

  主持人趙寧:每個階段的工作都是有側重點。

  吳尊:對。

  主持人趙寧:能夠理解。

  網友:亦儒,你上次在杭州告訴我們生日的時候要來杭州開演唱會,讓大家為你過生日。
     辰亦儒:我也想啊。
  網友:你絕對不能食言。
  辰亦儒:絕對不能食言。因為杭州朋友很熱情,要照顧到,但現在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我生日的時候,我們會在錄專輯,你們也想早一點聽到我們新的專輯,
      所以我們要加緊腳步趕快錄一錄,要用跑的。

  主持人趙寧:來自於內蒙古阿拉善地區。

  網友:我會代表在呼和浩特的飛迷們參加上海的『想入飛飛』,
     因為他們還要上學,只有我代表大家去上海見。
  炎亞倫:可以放暑假。開玩笑,開玩笑,純粹是童言無忌。
  辰亦儒:就像我們的一首歌,我們2月30號見,永遠沒有2月30號這一天。
  炎亞倫:大家慢慢等。

  主持人趙寧:江蘇的網友火了。

  網友:大東我愛你,我要嫁給你。
    (飛輪海哼唱結婚進行曲)
  汪東成:謝謝你。
  炎亞倫:大東目前是屬於我們的。
  汪東成:不好意思,現在是飛輪海巡回演唱會的時間,
      婚姻的事情等到演唱會完了之後再說,真不好意思在網路這種公開的場所。

  主持人趙寧:已經不好意思了。

  炎亞倫:隔天消息說,大東演唱會完了之後想婚了,不要食言。
  汪東成:蠻想的。
  網友:亞倫的新戲《霹靂MIT》,希望收視破表。
  炎亞倫:一定會破表的。

  主持人趙寧:他們也有他們的一些心願,我們截取了一下。
        比如來自於一個叫『泡泡』的網友,希望炎亞倫親口對他說『生日
』。

  炎亞倫:你要生日了是不是,我在這裡誠信祝福你生日快樂,
      而且祝你越來越美麗,是男的還是女的。

  主持人趙寧:是女生。

  炎亞倫:像你的暱稱一樣美的冒泡。

  主持人趙寧:聽到那邊迸的一聲。

  炎亞倫:泡泡破了。
  
網友(網名『雪』):希望吳尊祝我好好學習。
  吳尊:應該是在念書吧。

  主持人趙寧:對,應該是在念書。

  吳尊:雪對不對?雪,好好學習!(笑)會不會很尷尬。
  
炎亞倫:我這樣聽著都不會好好學習。
  吳尊:那就好好x、好好讀書、好好孝順。
  炎亞倫:工作人員都笑翻了。
  吳尊:每一天比每一天更進步,學得更多。
  汪東成:下雪,好好學習。
  吳尊:為什麼要等到下雪?
  炎亞倫:因為她叫雪。
  吳尊:北京好冷。
  炎亞倫:我現在快流汗了,我現在好熱。
  網友(網名『倩倩』):提前祝亞倫和亦儒的生日快樂
            (飛輪海新浪現場鼓掌)

  主持人趙寧:已經開始在吃蛋糕對不對?

  辰亦儒:我已經在數蛋糕。

  主持人趙寧:如果按照這樣的形勢發展,你們提前半年就已經開始吃蛋糕。

  汪東成:吳尊365天都在吃蛋糕。

  主持人趙寧:吳尊今年吃了多少個?

  吳尊:我吃了45個。
  炎亞倫:聽到這個數字,我不是想吃蛋糕,我都要嘔吐。
  吳尊:蛋糕很好吃
  炎亞倫:他喜歡吃綠蛋糕。

  主持人趙寧:什麼叫綠蛋糕。

  吳尊:綠蛋糕是新加坡的特產。

  主持人趙寧:是綠茶?

  吳尊:是一種葉子,在東南亞才有。

  主持人趙寧:在北京吃不到?

  吳尊:吃不到。
  汪東成:算是那邊特產的蛋糕。
  吳尊:我們國家也有。
  炎亞倫:我們的粉絲都特別喜歡送那種蛋糕。
      比如堆積很多,都要送掉,怕壞掉。

  主持人趙寧:歌迷很貼心。那天不光蛋糕吃了太多,那個花,
        真不知道我們後來所有的人幫他捧花,我們都不行了,全都是很大束,
        都是999朵。我們就互相抱著去合影,因為沒有見過。

  炎亞倫:人一生中能收到999多……
  吳尊:有一首歌叫《999朵玫瑰》。
  炎亞倫:邰正宵。可是我不會唱,沒有人叫我唱(笑)。

  主持人趙寧:北京的朋友叫『兔飛飛』。

  炎亞倫:是指我們四個人。
  網友:新專輯會不會有單獨演唱的歌曲?
  炎亞倫:目前沒有。
  網友:亦儒,感覺上雖然有一段時間zS有見到你了,
     但是最開心的是看到你比前一段時間v陪D一點,看起來更健康了。
  辰亦儒:有,因為我們每一次到很多不同的城市,吃當地的美食
      吳尊就像一個小蜜蜂的隊長,一直帶著我們去覓食。
  吳尊:我每次告訴他們這個配那個吃很好吃,他們都以為我控制他們,
     其實我是告訴他們這樣吃很好吃。
  辰亦儒:有一次下機場,一個粉絲送給我們一個蛋糕,我們一進房間,
      看吳尊處理得多好,把蛋糕都切好了,說yA們可以吃了。
      我一看,這不是剛剛粉絲送給我們的蛋糕嗎?就趕快吃吧。
  炎亞倫:我喜歡吃芒果,我要吃的時候,他把蛋糕拿出來說蛋糕配芒果吃才可以,
      我說ui不可以這樣配,我不想吃蛋糕就可以,他總是控制我們的人生。
  辰亦儒:每次我們不吃的時候,他說yA為什麼不這樣配,好吃啊,
      你不這樣子吃就很浪費,控制欲很強。

  主持人趙寧:看出來了。

  炎亞倫:每次他把我們吃不完的東西都吃掉,因為他怕浪費。

  主持人趙寧:你每次來北京其實工作滿滿的,怎麼知道哪些地方東西好吃。

  吳尊:因為我每次記東西都記得很清楚。
  辰亦儒:因為他鼻子很靈敏,都記得當地的餐廳在哪裡。
  炎亞倫:他需次到一個地方聞到有菜香味,就說v釵Y的,然後開始注意。
  吳尊:沒有那麼誇張。
  炎亞倫:有,沒有嗎。

  主持人趙寧:你那麼好吃,還能保持這麼好的身材,不容易。

  炎亞倫:還要謝謝工作量蠻大的(笑)。
  網友(廣東珠海):亦儒,中午送你的雜誌看了嗎?
  辰亦儒:看了。
  網友:裡面還有我們的小手牌和感謝信。
  辰亦儒:太感動了。

  主持人趙寧:中午送的?

  辰亦儒:剛剛在機場。他們很用心,做成一本雜誌,就寫一些給我生日祝福的東西,
      好有趣,就像一些記者一樣,把自己當成記者,寫一大堆東西,很好玩。

  主持人趙寧:很有新意,算是蠻有新意的一份禮物。

  辰亦儒:很特別。

  主持人趙寧:除了食物、這樣特別的禮物,還有什麼禮物?

  吳尊:很多。你會看他們做書,寫很多東西。
  汪東成:他們也會自己做歌曲,錄給我們聽,他們自己唱歌,
      自己寫,唱他們自己心裡想跟我們說的話,很感動。
  吳尊:還有拍MV。
  汪東成:對,還有拍MV,他們對我們真的是很用心。
  炎亞倫:剛剛我收到一張CD,他自己做的,杭州演唱會的照片,
      大概有一千多張。幫助我們記錄很多生活的點滴。
  吳尊:從出道到現在的報紙,每一張全部都剪下來送給你。
  炎亞倫:我們看了都蠻感動。
  吳尊:很有意義,因為這種東西是我們自己很享受的但是有時真的太忙了,
     真的沒有時間uh收。

  主持人趙寧:可以請他到經紀公司做一些工作。

  炎亞倫:不妥,我怕會不專心(笑)。

  主持人趙寧:也是。時間v陪迭A我們最後問兩個問題。

  網友(湖南郴州):尊,你已經完成了拍電影和開演唱會的夢想,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吳尊:下一個夢想?沒有啊,就覺得繼續嘗試的……

  主持人趙寧:嘗試不同的吃的。

  吳尊:沒有,你不要聽辰亦儒隨便亂講。

  主持人趙寧:你下一個美食目標是什麼?什麼是你一直想吃沒吃到的。

  辰亦儒:他一直想飛輪海合開一個餐廳。

  主持人趙寧:什麼菜系。

  吳尊:到時候再想,是一個運動風格的餐廳。

  主持人趙寧:這是你的一個想法?

  炎亞倫:他只是想騙我們的錢,騙我們的投資。
  吳尊:騙他們的投資,錢自己賺,自己裝進口袋。
  炎亞倫:他蠻有想法的。

  主持人趙寧:不錯的一個想法,挺好的。

  網友(江蘇南京):我想知道的是亞倫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炎亞倫:每次問到這個,我都要想一次,其實我還蠻想像安妮斯頓那樣的,
     我蠻喜歡她的嘴唇。很多電影都是衝著秋利去看的。

  主持人趙寧:你一直盯著她的嘴唇看。

  炎亞倫:還有她的身材去看,她的嘴唇超會做戲。
      不要這樣,不要侮辱我的老婆。(笑)怎樣,怎樣?
  汪東成:也是眾人的女性
  炎亞倫:她是我心目中蠻美的像女神一樣。

  主持人趙寧:是不是她具有很典型的吸引人的那一面?

  炎亞倫:她在演戲的時候,舉手投足都很有戲,每一個動作都很有戲,很吸引人的眼睛。

  主持人趙寧:你生活當中有遇到符合你條件的嗎?

  炎亞倫:沒有我可能要跟布拉德‧彼特競爭一下,不過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趙寧:你要競爭成功也要有很大負擔,因為已經有太多孩子了。

  炎亞倫:太多孩子了。她這一點蠻值得學習

  主持人趙寧:一定要開餐廳,多掙錢了。其他的呢?最近會有新的想法嗎?
       在選擇女生方面。好冷啊,這個時候。

  吳尊:不敢去想。
  汪東成: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因為飛輪海的演唱會也是我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
      我們蠻希望把每一場演唱會都帶給大家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場比一場好。這是當下要去把握住的。
  辰亦儒:12月31號在北京的演唱會,在首體,大家一定要支援,跟我們一起跨年。
  汪東成:是的。

  主持人趙寧:謝謝各位。最後再幫帶兩個問題。

  網友(廣東珠海):亦儒,我是四月,你的短髮會一直保持下去嗎?
  辰亦儒:我想每一場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上海場、新加坡場
      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再換一個造型。

  主持人趙寧:但長度呢?

  辰亦儒:可能會先留一陣子,短髮會先留一陣子,其實有一陣子沒留短髮,
      大家覺得是另一種感覺,一陣一陣。
  炎亞倫:我個人覺得你這樣蠻帥氣。

  主持人趙寧:沒錯,叫『四月』的朋友也是這樣說,短髮蠻帥的。

  辰亦儒:既然你這麼說,好吧,我短髮就留到四月,聰明。
  網友(四川):我一直想知道大東什麼時候來四川,我在四川等你。
  吳尊:因為四川面臨重災,蠻想去關心一下。
  汪東成:那個時候我們就……
  辰亦儒:那是五月講的,我們就五月去。是五月講的?

  主持人趙寧:沒有。

  汪東成:我們蠻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四川去看一看,關心一下大家。

  主持人趙寧:不過我相信留言雖然很多很多,但是我們都會讓飛輪海一一地知道,
        大家都能感受到你們在網路對面傳達的這份心意。
        今天很感謝四位一起能夠來齊了,來到新浪。

  吳尊:蠻開心。

  主持人趙寧:之前都是在外面見,今天來到我們的家裡。希望你們快樂,
        希望12月31號的只有我們能夠一起相約首體。

  炎亞倫:你今天不如就帶我們吃好吃的。

  主持人趙寧:沒問題,我要跟吳尊PK一下,看誰是老北京。好,謝謝大家,謝謝!

  飛輪海(合):謝謝,拜拜!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