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香港文匯報

■吳尊一班歌迷相當有心,包場捧他場。

由吳尊與蔡卓妍(阿Sa)主演的《武俠梁祝》上星期在香港上映,
迅即成為香港票房冠軍,近日在港宣傳的吳尊為答謝歌迷,
前晚在戲院特別包了兩場支持,除親自到戲院賣票,更現身與歌迷玩遊戲。

歌迷會上,電影公司送了兩件戲服給吳尊,歌迷見到戲服立即起哄叫吳尊「除衫」,
誰知吳尊立即笑說:「你幫我除。」他更聞一聞自己的衣服有沒有味,
又問歌迷想不想聞,引起一陣騷動。

 吳尊透露,他稍後將和阿Sa回家鄉汶萊出席首映禮,問他會否帶阿Sa見家長?
他笑言:「唔會,因為只得一日時間宣傳。」他自己都只有幾小時睡覺,
未能帶阿Sa去玩。「行程密麻麻,我都係得幾個鐘頭返屋企,
不過我已經叫了好多親人去睇戲,到時佢瓊一定會捉住阿Sa影相,我要企在一旁了。」

傳開拍《梁祝》時裝版

 吳尊昨日便赴新加坡繼續為電影宣傳,對於宣傳工作阿Sa未能出席,
吳尊坦言對方很忙,自己都沒辦法,等同他自己忙時也沒辦法。他又透露如票房好的話,
馬楚成導演將開拍《梁祝》的時裝版。(今次又想與阿嬌(鍾欣桐)合作嗎?)
「要看角色是否適合。(那你想嗎?)最重要喜歡自己的角色,
大家都用心拍就可以了。」之後吳尊依然沒有正面回答。

老婆本未受「海嘯」影響

 對於最近的金融海嘯,不少圈中人都損手爛腳,吳尊則坦言沒受影響,
(那有否影響儲老婆本呢?)「老婆本要儲好多才夠,因為我愛熱鬧,
將來最少生三至五個小朋友,可惜自己沒時間拍拖,就算有很多女仔埋身,
我都沒時間。」他坦言常遇到感覺不錯的心儀對象,但沒有機會再次碰面,
所以多想都沒有用,當中都不乏圈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