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04 中國時報 〕洪秀瑛/首爾報導


▲吳尊(後)、大東(左起)、炎亞綸、辰亦儒
在泳池旁望水興嘆,只好各自用道具和手勢搞笑搶鏡。
(洪秀瑛攝)

飛輪海擔任日韓觀光大使,4人為推展台灣觀光,
台上互搶鏡「拉客」討泡菜妹歡心,但台下則互爆八卦,
辰亦儒抖出吳尊怪癖,「他不在自己房間嗯嗯,都去別人房間嗯。」

辰亦儒曾和吳尊同房,他說吳尊規矩多,別人的鞋子、衣服不能亂放,
也不准別人在他房間吃東西、上廁所。但前晚,吳尊竟到辰亦儒房間,
進廁所大半天還不出來,原來吳尊在他房間廁所「嗯嗯」,
讓他很受不了,吳尊不甘心,回說辰亦儒比他髒。

 不只吳尊有怪癖,汪東城喜歡在房間內掛內褲,
炎亞綸用兩人份的毛巾浴巾還喊不夠,4個人的潔癖和怪癖一籮筐,
搞得現在只要有海外演出,4個人全都分房睡。

吳尊私密怪癖 闖辰亦儒房大便

2008年10月04日蘋果日報


辰亦儒(前排右起)、炎亞綸、汪東城、吳尊(後)在
泳池邊搞笑耍帥。陳幼英攝
圖片: 1 / 1

【陳幼英╱首爾報導】飛輪海赴韓國首爾為台灣觀光代言,
辰亦儒大爆吳尊的私密:「他闖進我房間,關在廁所很久,
死不出來,原來在我的房間大便。」
吳尊則反諷他:「因為我沒他那麼髒。」
他還說,自己不喜歡房間東西亂丟。

大東內褲亂掛
飛輪海到首爾參加日韓觀光記者會,昨趁空檔在游泳池畔拍照,
4人大爆彼此的怪癖。成軍3年的飛輪海現在出國是1人1間五星級套房,
但剛出道時可是2人1房,
吳尊、辰亦儒1間,汪東城(大東)、炎亞綸1間,互相知道彼此私密。
飛輪海曾被傳不和,被問到最不想跟誰同房?
炎亞綸馬上說:「大東,因為他喜歡把內褲亂掛。」
因為大東有嚴重潔癖,出國還要自備枕頭套,他的床更是不准別人亂碰。
辰亦儒則指出,吳尊規矩超多,東西都要整整齊齊,
不准別人在他的房間吃東西、用他的廁所。
這次毒奶事件,吳尊也成了受害者,
他說:「大陸粉絲送我大白兔糖,我還打開吃,
順便要我帶回汶萊給家人吃,沒想到卻出問題,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