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有一段時間我心中出現了疑問....
到目前為止,我開始覺得"幸福"這兩個字我好難懂,
家庭、工作、朋友間會有這兩個字出現嗎?
(解釋:指生活、境遇圓滿愉快。  福氣、福分。)

這是一個目前在我心中的疑問,
家庭...父母、手足我覺得有點亂
工作...現在的公司也讓我覺得未來是謎
朋友...啥!!
(跟我認識的,我一定拿真心當他(她)們都是好朋友,
就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心當我是朋友)
有人說過我的個性過於....(因為單純吧、好說話吧)
總有一天被人欺負也不知道痛在哪裡。
(說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個性跟我也好幾年的唷)

所以我現在還在迷團中吧!!無法解開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