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9月20日蘋果日報

「如果別人沒看到我們的努力,要這麼覺得就覺得吧,我不在乎。」
報導:吳禮強

飛輪海(左起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吳尊)為演唱會練舞,
應要求擺出「黃飛鴻」經典姿勢。趙世平攝
圖片: 1 / 1

大陸「毒奶」事件持續醱酵,繼三鹿牌之後,飛輪海和S.H.E代言的「蒙牛」
液態奶製品也被驗出有毒的三聚氰胺,而他們下半年在大陸有7場由「蒙牛」贊助的演唱會,
昨飛輪海特別為廠商背書,炎亞綸說:「我看過新聞,蒙牛的產品只有8%是有毒的,
但我們代言的蒙牛酸酸乳都是新鮮牛乳做的。」其他團員則說曾到內蒙農場參觀,
目睹產乳的牛隻被細心照顧,相信代言的產品是安全的。

飛輪海努力為「蒙牛酸酸乳」消毒,強調飲品健康安全,不過即使有偶像背書,消費者仍然要小心。
正在為下周香港「想入飛飛」演唱會做最後準備的他們,健康卻亮紅燈,汪東城日前被本報直擊到台大醫院看骨科,
診斷出「半月軟骨剝離」,昨他連坐著受訪都會痛,說:「我睡覺睡到一半被腳痛醒。」
辰亦儒則是左髖部受傷,他說:「醫生要在我屁股拔罐,我不敢。」
高瘦到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的他,近來頻喝補品來補氣和體力。

對於演唱會的節目,飛輪海保密到家,直說要給歌迷驚喜,昨他們練舞,
「走位」似乎比「舞技」重要,難道不怕被指為花瓶?
吳尊聞言有點不開心地說:「我們做每件事都很認真,如果別人沒看到我們的努力,
要這麼覺得就覺得吧,我不在乎。」至於「努力」是否和節目精彩度成正比?
本月26、27日在香港的演唱會上就會揭曉。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0920&IssueID=20080920&art_id=30974934&NewsType=1&SubSec=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