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08-09-18 10:48)

吳尊自稱和蔡卓妍有感覺不來電

新浪音樂訊 臺灣音樂電台Hit FM在本月17日歡度10歲生日。
飛輪海( 聽歌 blog)成員的吳尊( blog)與辰亦儒特地在當天早上前往電台為Hit FM祝壽。
對於最近拍戲與阿Sa傳出緋聞,
吳尊笑著說:『我們有感覺但不來電,就是好朋友而已,緋聞都是媒體炒出來的。』
而一向有不合傳言的汪東城()和吳尊在這次的祝壽行程再度被錯開,
吳尊澄清:『我們沒有不合,行程是公司這樣安排的。』

吳尊人紅是非多,對於每次拍片都會和合作的女主角傳出緋聞,
吳尊大方表示:『我不會在意這些緋聞,會傳出緋聞其實是因為每次拍片我和劇組所有人的感情都很好,
所以媒體才會這樣炒作。我面對這些緋聞也不會閃躲不回應,像這次我跟阿Sa傳出緋聞,
我們看到報導都會哈哈大笑,因為其實我們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而這次為Hit FM祝壽,飛輪海分為二班次探班,吳尊和辰亦儒一組,汪東城和炎亞綸一組,
分別在早上和晚上前往電台,這也讓人好奇,是不是因為吳尊和汪東城不合才會有這樣的安排。
吳尊略帶反諷的澄清:『我們會有不合的傳言都是因為媒體幫忙,
其實我們真的沒不合,這次會分成兩組來電台,也是公司安排的。』

今年工作滿檔的吳尊,自己又擔任老板,收入也令人好奇,
他含蓄的表示:『收入沒大家想像中多,因為有些工作機會非常的好,
但酬勞不見得很高。坦白說,如果有好的工作機會,要我倒貼去接我也願意。』
那麼如果有機會像梁朝偉( 聽歌)一樣在接到像《色,戒》一樣的好片,
好身材的吳尊會願意會為戲裸露嗎?吳尊謙虛表示:『其實我不會對自己的尺度設限,
但如果要像梁朝偉一樣拍《色,戒》,那我必須要演技也像他一樣好,
或是到達跟他一樣的天王地位,目前我覺得自己的演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且脫了就擔心定型。』

雖然工作運令人稱羨,但吳尊表示演藝圈並非他的唯一,
他說:『我最大的興趣是健身事業,但對演藝事業也不是沒興趣,
只是有時候會讓我很矛盾,每年陪在家人身邊的時間ui能只有一個月,常常只能透過電話跟他們聯絡,
每次講電話感覺都有點難過,所以我也跟公司講好,希望明年能給我長一點的假期讓我陪陪家人。』
辰亦儒也在一旁點頭附和:『我們出道三年來,放假長度從沒有超過五天耶。』

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飛輪海四人都會有各自的舞蹈solo,因此讓人好奇是否是為『單飛不解散』鋪路。
對此辰亦儒表示,飛輪海不會解散,但大家的確會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
像他自己因為看到同門的Selina(聽歌 blog)和徐宛鈴在主持方面有不錯的表現,
所以他也很希望能嘗試主持,最好能和他的偶像蔡康永(blog)、謝震武一樣,主持知性類的節目。
至於吳尊則希望有機會可以出書,因為他本身就很喜歡看書,但好身材的他並不打算出寫真書,
而是考慮出一些可以分享他自己想法和所見所聞的書。而熱愛美食的他也希望可以接美食節目,
他相信已他對吃的要求,做節目絕對有說服力。

而對於前陣子師姐S.H.E( 聽歌)表示,都希望在30歲前嫁掉,
辰亦儒笑說:『要是我是女生,我也會想在30歲前結婚!』目前仍是單身的他也表示,
對於感情v釧珒虧搹不會強求,預設的結婚年齡也由於工作忙碌,從30歲延後到32歲。
至於吳尊則表示,其實連歌迷都很幫他擔心,希望他能快交個女朋友,他自己是希望在35歲前結婚,
因為喜愛小孩的他希望可以早點當爸爸,
吳尊還貼心的說:『若女方和我一樣大,到時做高齡產婦,對女方來說是不公平的。』
Tungstar/文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