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尊與calvin要到菲律賓宣傳公主小妹,
我們一行人有放假的一定會去送機,
今天.....說真的尊與
calvin有一點早到了,
我們要送機的人還在機場內談天說笑時(含吃早餐),
眼尖的我竟然看到了,尊與
calvin一行人推著行李車正往機場內走來,
當我大喊說尊耶!!一行開始往外走去,
因為某種原因我先走向calvin與他說聲:早阿!!
他也點頭與我道:早!
我還跟他說:XX還在來的路上。
calvin說:沒關係啦!
我說:那你XX是何時出門。
calvin說:XX、XX不知道哪一天,反正是XX啦~~
我說:喔,好啦!
後然我放慢了腳步,靠近尊將東西交給他。
也和尊聊了一下!!
我問:尊,XX呢?
尊:在X啊!
我問:他沒有要跟你一起走喔~~
尊:XX晚點。XX等一下會叫X。
我就點了點頭,慢慢的離開尊的身邊。

今天的送機行,說真格還蠻開心的,
我難道有話可以和他們講講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