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東西整一下我就請家人帶我到附近的頂好超市啦~~
這可以活動開始到現在,我第一次跑到頂好買奇異果!!!
順道買了一些喝的飲品給家人喝,
結帳後,還是我提醒店員不是有送海報嗎~(不然我想我會拿不到>o<)
店員才給拿給我耶!!(真是的*o*)
因為是家人載我去買的,所以我不好意思在車上就看起海報來。
所以海報是到家後,拿到房間後才打開來看!!
哇~~~~今天海報上的主角是.......是
人在上海拍戲的吳 尊 先生耶~~~
今天我想我應該是矇到的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第一次到頂好買拿到的就是 尊  耶!!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