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的你走最後也,第一次喔!!
你反常我也反常,因為平常我都會在出口等你出來,
但是今天的我卻不想跟人擠,所以決定我在等候區等你走過我眼前,
今天來的人還算蠻多。
今天我要先將任務完成,就是.......將小玥玥和Angela的信交至大東手上,

我跑到大東的正前方將信交給大東,我和大東的對話..
我:大東這個信是小玥與Angela給你的信(手伸直的將信給他)
東:嗯~~好,謝謝!!(笑容可好)
我:那,我先走啦。(一溜煙的消失)


當我走到阿布身旁時,有人剛好問阿布說:聽說你有新戲要拍了~~
布:嗯~是ㄚ,有工作了。(轉頭看著我)
我:XDDDD(不是我問的,看著我回答做啥!)
有人再問:可以不要跟鬼鬼拍嘛!!
布:(無回應,一直往前走)...《我說實在的跟誰拍不是他可以決定的吧..》
某人又問:阿布你又穿短褲喔~~
《我當時才發現今天的阿布真是休閒....穿短褲好可愛喔!!》
我:因為休閒嘛!(此時你正用感激的眼神回頭看著我)
《不好意思那...幫你回答啦~》

老實說此時的阿布好像不想多說話,所以就沒有理會問話的人,而走出機場.....等車時,
反正人也多,所以我離開了阿布身旁,開始拍拍亦儒、阿布、大東的照片,
及等待他們上車說掰掰.......

不過,在等待的同時我聽到了一件事滿...........,
就是他們在等車車的時候,
有人跟亦儒打招呼的同時說道: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亦儒:嗯.....你叫X...XXX(天阿!有人的名字被叫錯了)
不過說實在的,亦儒本來就很清楚誰是誰的FAN,
所以說若不想再被他叫錯名字,不要再和他玩點名遊戲,
不然旁邊有人有可能會笑翻唷!!

˙˙˙˙˙˙˙˙˙˙˙˙˙˙˙˙˙˙˙˙˙˙˙˙˙˙˙˙˙˙˙˙˙˙˙˙
今天終於有照片了,因為每次接機為了看他們所以有時都沒有時間拍照,
今天我犧牲了一小段的時間,終於拍的幾張,不過亦儒的比較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