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聽到了你要離去的消息時,我頓時無法接受。
心中某個聲音告訴著我,對你有多麼的不捨!!
心中激起了一點一點的漣漪,眼眶漸漸的紅了起啦!!
泛起的淚水在還沒有看到你的時候,已經在眼眶中等待(不可否認我是個愛哭鬼)
看著妳為活動忙進忙出的身影,我腦海中開始浮現出第一次看見妳的情況,
那天因為某人坐早班的飛機出國(好像是宣傳活動吧!),那時是第一次看到嚴厲的妳,老實說蠻害怕被妳罵到。
但是往後的一些活動上,慢慢的與妳有了一些接觸後,我開始覺得你嚴厲的一面是必然的,
因為大家種種的行經真的有時需要嚴厲的妳來管教一下(辛苦你啦!!)。

                ----------------------------------------------------分 隔 線--------------------------------------------------------

對妳的感覺從嚴厲的臉孔到溫柔的笑容,都是讓我印象深刻!在一次的機會中我記住了妳那溫柔的笑容,
因為妳的笑容讓我越來越喜歡看到你(而畏懼妳又是另外一件事喔!),為了妳即將離開我哭了,
哭到連妳都在安慰我,說正格的我真的無法接受你要離開的事實,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一個月不到的日子中,我早已經習慣有你的出現。
而現在叫我要開始習慣活動沒有妳的出現,說真的辦不到(雖然妳說以後某些活動還是看的到),
不過, 還是不捨~~~

               ----------------------------------------------------分 隔 線--------------------------------------------------------

今天是你最後一天在那工作,不過爾後妳會在那裡出現,希望你後來的工作都可以順順利利。
加油!!我會永遠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