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剛好是休息日,所以我將事情忙告一段後,
就是好友碰面,一同要前進機場(PM16:00)等車出發喔~~~
當我們抵達機場時才PM17:06左右,所以我們可以慢慢等帶他們步出機場‧
PM17:29飛機抵達了機場,所以我們現在只要等他們一行人出關,
今天出關的時間大約在PM17:35~PM17:40左右出現(好家在臨時來的朋友有趕上),
回台人員之有...Calvin.Eric.宇崴.品岑姐.八大工作人員
今天的宇崴....還是一樣可愛
Eric不知道他再偷看啥~~~
Calvin今天看上去還OK啦!!
就是不知道他到底瘦到哪裡去,
讓大夥一致認為他瘦了。
今日的品岑姐氣色不錯,而八大的工作人員(沒注意看所以ㄚ知)
今天的我真像鄉民,因為我將信給Calvin後我就開始退退退,
讓喜歡他的粉絲有空間靠近他嘍!!
到了等車的地方,Caivln還真多人圍著他
Eeic也有一半,宇崴還好(好想跟他說話但是我又想拍照),
所以我只有站遠遠的看著他們啦~~~
等他們一一的上車後,我們一行人也解散回家啦~~
今天回家還是要謝謝臨時來的朋友,
因為她我才能早到家喔!非常感謝你啦~~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