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在工作的時候,對了我說了幾句話,讓我心中出現了起伏。
她的一番話讓我開始想應該省思一下~~~

姊姊說:你自己想想今年的你工作上,到底做了些什麼!
工作上除了你人有來上班,但是你到底做了什麼XD
朋友固然重要,但是工作還是要做吧~~~你自己想一想你做了哪些事~~~
這番話讓我終於開始要想想了!

是ㄚ~~朋友固然重要但是...........!!
工作,就是沒有煩惱一直做著重覆的動作罷了////
朋友是屬於另一個世界裡的人(因某些事而認識的人種),
而工作上的人有的像親人、好友、同事.......
因為天天要見面所以每天都有不同的話題可說,
例如..我家小孩昨天晚上做了啥事、我先生昨晚心情如何、我昨天休息去了哪裡
、昨天婆婆對我如何、跟鄰居昨天去了哪裡、家中的狗狗昨天做了啥事......
天天都有不一樣的話題可說,所以我才會說像親人、好友、一般同事~~~~~

我是不是應該做一些決定ㄋ!!!
因為人跟人之間總是有不同的想法,也有不同的路要走.....
而因為我的個性讓我自己走上了一個,說不出感覺的路!!!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因為我不喜歡現在的我~~~
有誰可以告訴我要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